貓狗互咬掛彩流血 他怒控女同事摔死幼貓...和解收場

▲▼貓狗示意圖。(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exels)

▲ 羅生門幼貓被摔死,貓狗大戰引發同事對簿公堂。(圖/示意圖與本案無關/翻攝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基隆市洪姓男子與公司李姓女同事共同分租房屋,洪男在租屋處飼養一隻幼貓,2019年5月某日李女鍾姓男友帶了飼養之柴犬到租屋處,不料發生貓狗互咬意外雙雙掛彩流血,洪男見愛貓流血,質問並毆打李女,事後,洪指控李女重摔幼貓致死,控告李女違反動物保護法,李辯稱不小心碰撞摔到幼貓,兩好友為了貓狗對簿公堂,最後和解收場。

洪男與李女是公司同事,一起分租房屋居住,2019年5月底,洪男外出,李的鍾姓男友帶了飼養之柴犬探視李女,但並未將柴犬綁住,致發生貓狗互咬,兩人聽到貓狗爭吵聲,雖迅速到客廳將貓狗隔開並止血包紮。

洪男返家後看到幼貓因流血包紮,質問李女,李女因正在處理柴犬傷勢,未予理會,洪男於是動氣毆打並將李女摔倒,沒想到李女起身時碰到男友手上的小貓,幼貓因此掉到地上致死,洪男乃指控李女重摔幼貓致死。

經調查,洪指控李找貓兒出氣,用力將幼貓朝地面重摔致死;李則辯稱因遭洪摔倒鍾姓男友扶她起來時,不小心碰到男友手上的小貓,因此掉到地上摔死,洪男指控李女違反動物保護法重摔幼貓致死,李女最後取得洪諒解和解收場,基隆地檢署則不起訴處分李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