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燒警察局!他拿著汽油寶特瓶即將點燃引信 超壯警務員一掌壓制

▲▼杜姓警務員。(圖/翻攝自杜員臉書)

▲杜姓警務員(圖右猛男)可一掌將身高180公分的犯嫌壓制。(圖/翻攝自杜員臉書)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男子帶著裝有汽油、綁著引信的寶特瓶跟打火機,走到樹林警分局聲稱要上廁所,接著打算在值班台說,「我要燒了這個分局」接著準備點火,杜姓警務員見狀迅速上前,展現出驚人臂力,單手將其壓制在地。

▲▼杜姓警務員。(圖/翻攝自杜員臉書)

▲杜姓警務員身材壯碩也勤練各項體技。(圖/翻攝自杜員臉書)

起訴書指出,現年26歲、雙手刺青、身高約180公分的謝姓男子在今年6月28日上午10點多,拿著危險物品走進樹林警分局借廁所,杜姓警務員見狀盤查,問他上廁所幹嘛拿汽油?還被反問「為何不行?」杜員見其作勢點燃引信,迅速將人壓制。

謝男事後還說,「只要看著汽油、打火機,在心裡放煙火,就覺得很療癒」;檢方根據查扣的證據,依預備放火燒毀建築物罪嫌將男子起訴。

▲▼杜姓警務員。(圖/杜姓警務員提供)

▲杜姓警務員去年10月至紐約市警察局交流,並進行進階毒品查緝訓練。(圖/杜姓警務員提供)

據了解,原來謝嫌過去經常新莊、泰山地區白吃白喝,讓店家恨到牙癢癢,他還有坐霸王車的紀錄,也多次被警方函送新北地檢,但始終毫無悔意,一再犯案,新莊警方日前才報請檢察官指揮拘提。

▼謝男曾在新莊落網,被警方帶上警車移送,同時進行預防性羈押。(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嫌犯落網後被警方帶上警車移送,同時進行預防性羈押。(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