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億天價!藍寶堅尼「新油電超跑Sian」提前在車主app曝光

▲Lamborghini新油電超跑Sian現身車主app中。(圖/翻攝自Lamborghini)

▲藍寶堅尼已在車主專屬app Unica中公布新油電超跑Sian的照片,預估售價將在360萬美元左右,折合台幣約1.13億。(圖/翻攝自Lamborghini,以下同)

記者林鼎智/綜合報導

如果你是Lamborghini(藍寶堅尼)的車主,那麼你可能已經在Lamborghini Unica app中看過新超跑Sian了!趕在明(4)日宣布前,藍寶堅尼提前曝光新油電超跑Sian的照片,Sian除了維持一貫義式猛牛的強悍性能外,同時也是品牌首部量產的油電車型,預估售價將會落在360萬美元左右(約台幣1.13億)。

▲Lamborghini Terzo Millennio概念車。(圖/翻攝自Lamborghini)

▲Lamborghini Sian是以大牛Aventador SVJ為基礎、Terzo Millennio概念車為設計發想,是品牌首款油電超跑,圖為Lamborghini Terzo Millennio概念車。

據了解,Lamborghini Sian是以大牛Aventador SVJ為基礎,並以2017年的Terzo Millennio概念車為設計發想。從圖片上來看,Sian具有相當低趴的車頭設計與侵略外型,同時車側的多幅式輪圈與碳纖維側裙、車側導流孔,更彰顯頂級跑車強調的超低風阻表現。仔細看的話,還可發現尾翼側邊更帶有橘色63字樣,很可能是為了紀念藍寶堅尼在1963年創立,或是與Aventador SVJ 63 Special edition一樣採限量63部配額販售。

▲Lamborghini Aventador SVJ 63 Roadster。(圖/翻攝自Lamborghini)

▲從原廠App中可看到,新油電超跑Sian在尾翼側邊也帶有橘色63字樣,很可能是限量63部或紀念品牌於1963年創立,圖為Lamborghini Aventador SVJ 63 Roadster。

另外,在Instgram上也流傳Sian油電超跑的專利圖,圖中顯示Sian將採導流式車頂設計,並配置雙排氣尾管、3圓型尾燈與後下擴散器,整體車尾造型也十分侵略兇悍。

▲Lamborghini Sian新油電超跑專利圖流傳。(圖/翻攝自Instagram)

▲IG上也流傳出Sian的專利設計圖,Sian將採導流式車頂設計,並配置雙排氣尾管、3圓型尾燈。(圖/翻攝自Instagram/spg.001repost)

至於動力心臟上,儘管原廠尚未公布規格,但Sian可望以Aventador SVJ的6.5升V12自然進氣引擎搭配1具電動馬達,達成綜效馬力800匹起跳的性能輸出。目前Lamborghini預計在(4)日發布官方聲明,並在9月10日的法蘭克福車展上展演Sian油電超跑。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