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巷口竄出!色狼從背後環抱「胸猛」女子閉眼意淫 慘遭踹蛋痛苦倒地

▲美乳女子奮力反抗。(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暗巷色狼環抱女子還揉胸猥褻,遭女子奮力反抗後狼狽逃離。(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一名男子今年1月間深夜,在某巷口看到身材曼妙、擁有雄偉雙峰的女子經過,他情不自禁,衝上前從後方環抱又揉胸,正當男子想閉眼意淫乳房的柔軟,就被女子肘擊腹部並踹蛋,當場倒地,擔心被抓的色狼,痛苦起身狼狽逃離,最後仍被轄區警方逮捕。

起訴指出,女子一邊大叫,一邊狂舞雙手肘將色狼頂開,並補踹一腳,色狼痛苦倒地,而尖叫聲引起了附近慢跑路過的民眾注意,立刻協助報案,最後由轄區警方將色狼逮捕歸案;色狼坦承有抱住女子,新北地檢署3日依強制猥褻罪將陳男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