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文哈特深夜車禍「背部重傷」急送醫 貝克漢PO照集氣:我準備冷水澡等你

2019年09月3日 15:47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曾演出《野蠻遊戲:瘋狂叢林》(Jumanji: Welcome to the Jungle)的美國喜劇天王凱文哈特(Kevin Hart)2日因乘坐的車輛失控翻覆,背部受到重擊而嚴重受傷,緊急送往醫院治療。消息傳出後,好友貝克漢(David Beckham)也在IG放上合照,為凱文哈特打氣。

▲▼貝克漢祝福凱文哈特。(圖/翻攝自IG)

▲貝克漢為凱文哈特打氣。(圖/翻攝自IG)

貝克漢曾與凱文哈特合作拍攝廣告,兩人當時一起展開公路旅行,也培養出好感情。貝克漢3日在IG貼出兩人合照,並寫道:「嘿兄弟!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曾一起經歷這些挑戰,願你復原過程中好運相伴、保持勇敢。我會準備一場冷水澡等你,愛你的家人,需要任何幫忙,我隨時都在。」

▲▼貝克漢祝福凱文哈特。(圖/翻攝自IG)

▲貝克漢與凱文哈特曾合作拍攝廣告,培養出兄弟情誼。(圖/翻攝自IG)

除了貝克漢外,曾與他合作過的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以及莎瑪海耶克(Salma Hayek),也紛紛發文為凱文哈特打氣。凱文哈特的妻子埃尼科哈特(Eniko Hart)也透露他手術順利且已經甦醒,「他很好,所有人也都好好的,感謝主。哈特目前仍要留院幾日觀察。」

凱文哈特(Kevin Hart)。(圖/凱文哈特IG)

▲凱文哈特是好萊塢喜劇天王。(圖/凱文哈特IG)

警方透露,凱文哈特當時和朋友乘坐一輛馬力強大、1970年的經典老車「普利茅斯巴拉丘達」。車上除了凱文哈特外,還有另外兩位朋友。車輛因失控翻落路堤旁,所幸沒和其他車輛相撞,乘客已被送往附近醫院治療。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