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界美男子!24歲帥歐巴Mystic入選「亞洲百大美麗臉孔」

▲▼電競界美男子。(圖/翻攝自微博)

▲電競界美男子Mystic。(圖/翻攝自微博)

實習記者賴韻如/綜合報導

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每年都會公布「全球男女最美臉蛋」排行榜,而「TCCAsia」則是以亞太地區為主,不少來自香港、大陸、台灣、韓國、日本等等地區的藝人都有被提名。「TCCAsia」從7月22日開始陸續公佈2019年的提名名單,其中一位歐巴電競選手Mystic,也入圍於該排行榜中。

來自韓國的Mystic本名為陳聖俊,於1995年出生,今年剛滿24歲,他從18歲就開始踏入職業電競圈,原本效力於韓國知名戰隊「Jin Air」的Mystic,於2014年被挖角進入中國《英雄聯盟》「WE戰隊」,開始轉為一隊的AD選手。Mystic擁有帥氣臉蛋,其乾淨又清秀的外型、迷人單眼皮加上挺鼻,吸引了上萬粉絲,不少「迷妹」還會稱自己為「陳嫂」。

▲▼電競界美男子。(圖/翻攝自微博)

▲▼Mystic曾於世界賽出征。(圖/翻攝自微博)

▲▼電競界美男子。(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現實生活中的「陳嫂」早就另有其人,Mystic於去年8月時在微博宣布自己升格為人父的消息,並同時公開自己其實早就在去年年初完婚,雖然不少粉絲當場心碎,但還是紛紛獻上祝福。Mystic從那時起,常常會在個人網頁中PO出一家三口和樂的照片,許多網友也被「真正陳嫂」美麗的顏值所震驚,兩人的外表相當匹配,網路上也流傳著他們正是「電競界顏值最高的夫妻」。

Mystic還有一個外號稱「大舅子」,而大舅子的由來是,Mystic曾經於社群媒體中PO出自己與兩個妹妹的合照,沒想到Mystic的兩個妹妹竟然都是個小美女,不少男性網友看到後馬上「轉粉」,開玩笑稱Mystic為「大舅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