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頭不性感被離婚! 具惠善傷透「還是愛著安宰賢」…1句話讓人揪心哭了

2019年09月3日 14:49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具惠善與安宰賢3年婚姻變質,雙方連日來交鋒,使得越來越多夫妻間的私事曝光,她1日在IG發出疑似要引退的文句,提到:「最後一次和大家打招呼。」律師也證實此事,但她對男方依舊痴情,即使被對方譏諷「乳頭不漂亮」,卻還是不願意離婚。

具惠善雖然在婚姻中被傷透,卻還是靠一己之力反擊安宰賢,堅強態度堪稱女性典範,也讓人心疼不已。她先前表示,安宰賢曾嫌棄她的乳頭不性感,所以才要離婚,即使面對如此惡毒的言語,她3日透過律師表示:「至今依舊沒有想要和安宰賢離婚!」

▲具惠善還是不想離婚。(圖/翻攝自IG)

▲具惠善還是不想離婚。(圖/翻攝自IG)

也因此,具惠善並沒有提過訴訟,對於她的一片痴情,粉絲紛紛出聲抱不平,也感到相當心疼。具惠善律師2日也表示:「具惠善正在準備發行的《我是你的伴侶寵物》(暫譯,나는 너의 반려동물)將會作為演藝圈最後活動,之後便會暫時中斷(演藝生活)。」

至於她接下來的動向,律師也做出說明,「預計會準備大學復學」,短期內似乎打定主意要脫離藝人身分,而何時回歸也變得遙遙無期。具惠善在1日更新的Instagram貼文中表示:「大家好,我是具惠善,我在散文集《我是你的伴侶寵物》發行前,最後一次和大家打招呼,真的很感謝你們一直以來的支持和愛護,托你們的福我才能實現夢想,未來也一定要幸福又健康快樂喔!我愛你們,具惠善敬上。」因此引發引退的猜測。

▲具惠善和安宰賢鬧離婚中。(圖/翻攝自具惠善IG)

▲具惠善和安宰賢鬧離婚中。(圖/翻攝自具惠善IG)


►為什麼她超多男人追!「絕美眼神殺」養成秘訣曝光

►每次都錯愛渣男!女孩們你不會「這一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