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新政宣布選左楠區立委 「我要除害黃昭順」

2019年09月3日 14:11

▲▼郭新政宣布選立委,投入左楠選區挑暫黃昭順。(圖/翻攝郭新政臉書)

▲郭新政宣布選立委,投入左楠選區挑戰黃昭順。(圖/翻攝郭新政臉書)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台北市已故議員李新前女友郭新政因《誰摔死了李新》系列影片,不斷向國民黨立委黃昭順開砲,引來媒體關注。如今,郭新政3日在臉書宣布要參選立委,接挑戰黃昭順的左楠選區,並說是要來「除害的」。

郭新政在臉書發表「正式宣佈參選聲明」,將以無黨籍身份參選左楠區的立法委員,理由就是,「說過了我是來除害的,第一害就是黃昭順」,她批評,黃昭順除了是珠寶案的始作俑者之一外,對於台灣百姓來說,宗教法、健保資源拱手送人等耳熟能詳的提案,都在在顯示這位老古董立委的失職和荒謬。

郭新政表示,將身先士卒,帶起追求真相、端正官場的浪潮,一起把官場裡的壞東西、壞習慣、壞生態全部揪出來,就好像把佔掉頻寬的吸血蟲弄掉,大家的網路就順了一樣。

郭新政說,只要有人敢出來跟他們對著幹,一定可以消滅他們,希望的曙光即將再次灑在大地,有了希望,才能重拾未來!

▲▼立法委員黃昭順。(圖/記者陳政錄攝)

▲立法委員黃昭順。(圖/記者陳政錄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