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邊野餐「硬要跳水」 瞪大眼睛、無法喊叫失蹤...遺體尋獲

▲台中溺水。(圖/記者陳玉翻攝)

▲警消3日上午11點在落水點下游處尋獲葉男遺體 。(圖/記者陳玉翻攝)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台中22歲葉姓男子2日與王姓友人等7人到豐原區埤豐橋旁空地野餐,期間葉見溪水想下水,王相勸水況不佳,但葉仍跳下後掙扎求援,隨後消失在水中,友人嚇壞馬上報案;警消2日出動多名人員搜救未果,3日早上11點多,終於在落水點附近找到葉男遺體,經家屬指認確認後,後續交由警方協助。

台中市消防局第一大隊副隊長楊世葆表示,2日上午11點44分獲報後,立即出動12個單位、22車,包含3個橡皮艇、5名潛水人員,後續有10名海龍隊員加入搜救,總計共63人,但搜尋未果,傍晚5點多先收隊,3日早上8點再做搜尋,在11點左右,在落水點往下游約20公尺處發現溺水者,已無生命跡象,將泥者打撈上岸,經葉男父親指認後確定為葉男。

▲▼台中豐原溺水。(圖/記者陳玉攝)

▲王姓友人在溪邊等待警消救援,無奈3日仍還是接獲好友溺斃的噩耗。(圖/記者陳玉攝)

與葉男同行王姓友人表示,葉是他表妹的男友,2日帶著葉與其他板模同業到埤豐橋下的空地野餐,葉見一旁為溪流,已經先下水過一次,會游泳的王有阻止,並查看發現溪水混濁、人無法浮起,要葉不要再下水。

但葉不聽勸,二度跳入水中,隨後便揮動雙手求救,王見他「瞪大眼睛、無法喊叫」就消失在水中,雖想下水過去救人,但驚覺水深作罷,立即打電話求援,無奈今天還是接到葉溺斃噩耗,相當難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