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將半路趕她下車! 蘿莉塔「超沒品」一聽理由怒譙…他認:韓國司機都很兇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蘿莉塔曾是《大學生了沒》班底,率真反應大獲觀眾喜愛,成為不少綜藝節目的常客。她近日上《2分之一強》分享南韓搭計程車的體驗,「司機不太能惹!」對方拒載理由百百種,連當地人姜勳聽了都認同地說:「我覺得韓國所有司機不只是計程車、還是巴士的司機都很兇。」

▲▼蘿莉塔。(圖/翻攝自Instagram/lolitalee513)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蘿莉塔。(圖/翻攝自Facebook)

蘿莉塔委屈地說,在韓國真的很難招到計程車,好不容易招到了也不一定遇到好司機,有的人嫌目的地太遠、有的人懶得迴轉、甚至單純不喜歡那個地方也不載,更誇張的是,有次已經開到半路了,運將不但突然停車,還大罵了她和友人好幾句話。

▲▼蘿莉塔。(圖/翻攝自YouTube/2分之一強)

▲▼蘿莉塔抱怨南韓司機。(圖/翻攝自YouTube/2分之一強)

▲▼蘿莉塔。(圖/翻攝自YouTube/2分之一強)

經過懂韓文的朋友一番溝通,蘿莉塔才發現司機嫌她們太吵了,「我們就想說開玩笑吧?!怎麼可能?因為那在半路耶!」可說是人生地不熟,但司機認真要趕她們下車,就算要加錢也被拒絕了,最後付錢時,對方甚至沒找錢,「就想說也太可怕了吧!超沒品!」

▲▼蘿莉塔。(圖/翻攝自YouTube/2分之一強)

▲▼蘿莉塔曾被南韓運將趕下車,還遇到對方不找錢的情況。(圖/翻攝自YouTube/2分之一強)

▲▼蘿莉塔。(圖/翻攝自YouTube/2分之一強)

南韓來賓姜勳聽到這段經歷後,他點頭說:「其實我也非常認同。」他有次要從弘大前往梨泰院時,雖然有招到小黃,司機卻說:「那個太遠了我不想去。」他瞬間傻眼,「我就覺得你要賺錢的耶!」超有個性的韓國小黃司機引發全場熱烈討論。


►為什麼她超多男人追!「絕美眼神殺」養成秘訣曝光

►每次都錯愛渣男!女孩,因為你不會「這一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