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台灣月子中心!人母神譬喻新手村打臉酸民 住過秒肯定:不管哪國都會愛

▲許多婆婆都會告誡產婦坐月子時不可洗頭洗澡,你也身受其害嗎?(示意圖/記者姜國輝攝)

▲鄉民發問「坐月子是台女陋習還是東西方體質差?」被打臉。(示意圖/記者姜國輝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一位鄉民日前在PTT上問卦,「坐月子是台女陋習還是東西方體質差?」話題引發熱論。就有位媽媽分享親身經歷,說月子中心真正的目的,「是要讓你在爸媽新手村輕鬆學習」,她也肯定地表示,不論是哪國的爸媽,體驗過月子中心一次服務後,第二胎回鍋率肯定很高,「錢夠,誰想苦了自己?」

日前有鄉民在PTT的Gossiping板上問卦,說他看到有女網友認為,「男的不應該拿坐月子這種事情來嘴,東西方體質本來就不同」。讓他也好奇發問「是台女體質不好?還是西方女人太強壯?可是東南亞的好像也沒什麼坐月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有位人母回文,說她有生過有經驗,直呼「月子中心真正的目的是要讓你在爸媽新手村輕鬆學習」,因為前幾個月嬰兒少量多餐、每3個小時就要餵一餐,「平常沒好好運動,那個睡眠量就會先把新手爸媽打垮」。隨著小孩重量上升,餵奶抱小孩就會越來越沉重,「肌肉量不足就會嚴重痠痛,直接擊垮爸媽的身心。」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新生兒,嬰兒,懷孕,生產,待產,孕婦。(圖/翻攝pakutaso網站)

▲女網友表示,月子中心目的是讓爸媽在新手村輕鬆學習。(示意圖/pakutaso)

「月子中心供餐、包打掃、新手教育全部都包」,女網友表示,這樣讓爸媽能循序漸進地學會如何照顧嬰兒,也可以慢慢增加難度,而且月子中心專業照顧嬰兒,讓爸媽想睡覺就能安心睡,不用擔心嬰兒大哭,「是因為錢不夠多,所以才住的短,不然這麼爽的地方,肯定是住到爽好不好。」

最後,她也肯定地表示,「不論是哪國的爸媽,知道台灣月子中心的服務,享受過一次之後,第二胎回鍋率一定超高,錢夠,誰想苦了自己。」

這位人母的回文,讓不少人相當認同,「我付給月子中心快50萬,說真的,他們可以解決掉的事絕對超過這個$」、「去過都知道有這價值」、「第一胎真的很建議去」、「我第一次排斥,第二次住好住滿,前面真的超累的」、「生小孩本來就大傷,能休息還是要休息啊!」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