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萬豪宅成賭場!徐乃麟今赴北檢開庭 低調現身僅說「謝謝」快閃

記者游宗樺/台北報導

藝人徐乃麟3日上午現身台北地檢署,為了日前提起的妨害名譽告訴出庭說明。由於曾遭指涉是詐賭案的幕後老闆,徐乃麟為了表示自身清白,因而控告爆料者楊強蓉妨害名譽。台北地檢為了釐清相關疑點,於上午陸續傳喚徐乃麟及楊強蓉等相關人士到庭說明。

▲▼藝人徐乃麟步出地檢署,未回應記者提問。(圖/記者羅志華攝)

▲藝人徐乃麟(中著白衣者)步出地檢署,未回應記者提問。(圖/記者羅志華攝)

徐乃麟上午戴著墨鏡,穿著輕鬆步入地檢署,面對記者詢問是否是為了和楊強蓉的官司出庭,他面無表情並無回應。經過約半小時的偵查程序後,徐乃麟低調僅連說數聲「謝謝」後,隨即上車離開,並未對案情作出回應。

▲▼楊強蓉3日赴北檢說明。(圖/記者劉昌松翻攝)

▲楊強蓉親赴北檢說明案情。(圖/記者劉昌松翻攝)

楊強蓉多年前曾向徐承租豪宅「米蘭苑」後,與徐的女密友董子綺在內經營麻將賭場,結果楊強蓉和董子綺2人均被依共同營利聚眾賭博罪起訴,經士林地院審理後,2人均被判處各6個月徒刑,都可易科罰金18萬元,同時宣告沒收楊女的犯罪所得160萬元。

►夜深了...千萬別讓腦公看到

【更多新聞】
►漁船突然故障隨海漂 海巡找來同行神救援解圍
►帥警大街熱血逮補通緝犯 女網友羞喊:「被你的正氣凜然煞到了」
►不滿兒子在校被欺負 虎媽堵人打同學頭部被判拘役25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