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前J女郎:UberEats大出包「付錢餐點被銷毀」 外送員不滿洗版…曝客人失聯SOP

▲▼羅康妮發文抱怨UberEats。(圖/記者葉國吏翻攝)

▲被封為J女郎的羅康妮,日前在臉書發文抱怨UberEats。(圖/翻攝Facebook/羅康妮 爆發家五郎)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前J女郎羅康妮在臉書發文「好可怕!UberEats大出包!小心!」,指出她透過外送平台UberEats點餐,結果外送員等超久沒送來,系統還直接跳過顯示「已完成」,讓她不滿直呼「他們的外送員還是有很大的問題」。此文一出引起許多擔任外送員的網友不滿,有人認為是羅康妮自己手機關靜音漏接導致,不能怪外送員。對此羅康妮補充說明表示,她用UberEats不只一次,但這次讓她覺得非常奇怪,對於盡責的外送員她都非常感謝「每次拿到餐都會鞠躬說謝謝辛苦你了!」

▲▼羅康妮發文抱怨UberEats。(圖/記者葉國吏翻攝)

▲羅康妮透露沒拿到已經付錢的餐點,投訴客服還被冷處理。(圖/翻攝Facebook/羅康妮 爆發家五郎)

羅康妮在8月31日發文指出,她遲遲等不到餐點、系統訂單直接跳到已完成,在已經付錢的情況下,她聯絡客服得到的答案是「外送員有連絡我沒送到只好銷毀。」、「但我電話沒響電鈴沒響訊息也沒收到⋯⋯」。羅康妮批評客服真的超爛,也沒有要處理的意思,「我餓著肚子卻得到這樣的回應真的很過份!」

▲▼羅康妮發文引起外送員不滿。(圖/翻攝自Facebook/羅康妮 爆發家五郎)

▲羅康妮發文引起外送員不滿。(圖/翻攝自Facebook/羅康妮 爆發家五郎)

對此有擔任外送員的網友留言說「通常外送員如果聯絡不到你會在原地等待十分鐘之後會回報客服 客服是否有打給你呢?我也曾經聯絡不到顧客一張單等了20幾分鐘 就傻傻在門口等 完全沒回應 管理員也上來詢問 結果回報完走了事後也吃負評 不要一竿子打翻所有司機 好司機也是很多的」、「外送員一定會照sop 而且一定要跟公司回報、公司也會親自撥給妳、妳還是沒接聯絡不到、外送員會在原地等妳10分鐘、才會銷毀妳的餐點。」

對於網友的留言,羅康妮補充表示,她以前利用UberEats點餐,外送員都會傳訊息、打電話、按門鈴通知餐點送達,但這次手機卻無聲無息就完成訂單,讓她覺得非常奇怪。

▲Uber Eats外送員。(圖/記者林敬旻攝)

羅康妮透露,她有向客服說明狀況,但客服回覆很慢很制式,爭取完退款後就完全不理。另外,羅康妮表示,她當下也在等另一單,這位外送員大叔態度就很好,「對於每一位盡責的外送員我都非常感謝,每次拿到餐都會鞠躬說謝謝辛苦你了!」她會寫出這件事情就是要提醒大家小心,「享受方便同時沒想到一出意外變這麼不便!連申訴都會被攻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