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莎女店長「挺K罩杯收銀」爆紅! 被罵肥…深夜PO「超兇健身片」網:晃到頭暈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PTT日前瘋傳一張「路易莎女店員」的超兇照,站在收銀機前微微彎腰,上衣包不住K罩杯好身材,不久後更被神出真實身份,原來她的本名叫張維亞,目前是路易莎西屯文心店店長,個性直爽的她發現有部分網友批評自己很肥,2日深夜上傳運動的影片,再度引來不少人關注,「如果跟妳一起運動會很難專心欸!」

張維亞,台灣沖田杏梨(圖/翻攝PTT)

▲張維亞因為這張收銀照爆紅。(圖/翻攝自PTT)

發現有部分網友批評身材後,張維亞2日在臉書無奈地說:「奇怪我有說過我是個瘦子嗎?從小胖而且胖對地方啦!可惡!」並上傳一張超兇自拍照,只見她綁著超萌雙馬尾辮子頭,單穿藍色細肩帶背心,豪胸從衣服上方、旁邊溢了出去,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路易莎女店長。(圖/翻攝自Facebook/大奶薇薇-台灣沖田杏梨)

▲張維亞回應網友批評。(圖/翻攝自Facebook/大奶薇薇-台灣沖田杏梨)

不久後,張維亞更上傳一段健身影片,「由於酸民都說我很肥,所以我就來運動一下!」可以看到她紮起頭髮,露出雪白肌膚,身穿開深U運動內衣,渾圓胸型一覽無遺,搭配貼身長褲,襯托出穠纖合度的雙腿,不少粉絲看了都跳出來安慰她,「有肉才性感」、「這樣剛剛好」、「不用跟那些人生氣。」

▲▼路易莎女店長。(圖/翻攝自Facebook/大奶薇薇-台灣沖田杏梨)

▲張維亞上傳健身影片。(圖/翻攝自Facebook/大奶薇薇-台灣沖田杏梨)

事實上,張維亞私底下是小有名氣的網美,同時經營臉書、Instagram和Youtube等社群平台,因「收銀照」爆紅後,真的有一名湯姓網友在臉書粉絲團「南港7條蛇2.0」回報,他親赴路易莎西屯文心店朝聖,證實張維亞真的有在店內出沒。有趣的是,根據湯男目測,店內用餐的客人「8成以上都男生」,不知是否純粹巧合、抑或是慕名而來。

▲▼路易莎女店長。(圖/翻攝自Facebook/大奶薇薇-台灣沖田杏梨)

▲張維亞。(圖/翻攝自Facebook/大奶薇薇-台灣沖田杏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