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兒抓貓「射橡皮筋」狂虐!她爽笑出豬叫聲...網氣炸肉搜 母子急鞠躬道歉

記者戴若涵/宜蘭報導

既然要養寵物就好好善待牠!宜蘭員山日前發生一起誇張的虐貓事件,一名婦人朝躲在貓籠裡的小貓狂射橡皮筋,而一旁目擊全程的兒子,非但不加以阻止,反倒拍下全程將影片PO上網。網友見狀群起撻伐並肉搜,嚇得這對虐貓母子趕緊出面道歉。

▲▼宜蘭虐貓。(圖/東森新聞)

▲▼宜蘭日前發生一起虐貓事件,讓網友全氣炸。(圖/東森新聞,下同)

從影片可看到,一名婦人蹲坐在貓籠前面,看似在逗貓,但仔細一瞧,她手上拿著的竟是橡皮筋,看到小貓無處可躲,還囂張地連射數發,見到貓咪緊縮身子,婦人更猖狂地笑到發出豬叫聲。

但這還沒完,婦人又命令兒子將貓抱出,並緊緊抓住,接著他又朝小貓的身體連射數次橡皮筋,此時,兒子也加入虐貓行列,伸手用力狂巴貓咪的背部,只見小貓無力倒地,毫無反擊能力,只能任人蹂躪。此外,貓咪不只遭射橡皮筋,還曾被主人用繩子綁住,牠一靠近水邊就被用力扯回,貓咪痛苦的模樣,令人難以直視。

▲▼宜蘭虐貓。(圖/東森新聞)

事後婦人兒子還將虐貓影片上傳網路,影片被轉發後,引發網友高度關注,這對母子也被肉搜出,臉書遭灌爆,有愛貓人士則手刀衝到這對母子的住處,將貓咪救出。

這對虐貓母子見事態嚴重,趕緊出面道歉,只見這對母子在鏡頭前表示,「對不起我們不應該虐貓,會把貓安全送走,我們會好好反省,希望這隻貓在另一個家庭得到愛」。

提醒民眾,隨意虐待寵物,依法最高可罰2年刑責和200萬元罰金,切勿以身試法!(來源:東森新聞)

▲▼宜蘭虐貓。(圖/東森新聞)

▲虐貓母子不堪壓力,在鏡頭前鞠躬道歉。(圖/東森新聞)

【更多新聞】

13歲少年溪中浮沉「30hrs」!他卡河床大石全身曬紅虛脫 家屬嚇壞:人呢?

載老婆到南投玩...他騎重機猛撞分隔島!夫妻噴飛相距20m雙亡 號誌連根拔起

超正女師「真理褲照」瘋傳!172cm辣曬雪白長腿 投入偏鄉教育羞喊:不好意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