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偉爆娶媳婦進門! 曾國祥赴日秘婚6年女友…家人笑著回應了

記者蔡芸禛/綜合報導

香港導演兼演員曾國祥、同時也是曾志偉之子,在2016年執導的電影《七月與安生》獲得第53屆金馬獎最佳導演提名,演藝圈成績優異的他,感情世界也穩定與藝人王敏奕交往中,目前是愛情、事業兩得意!而近期爆出曾國祥與女友王敏奕已於日本結婚。

▲曾國祥與女友王敏奕合照。(圖/翻攝自微博/曾國祥)

▲曾國祥與女友王敏奕合照。(圖/翻攝自微博/曾國祥)

現年39歲的曾國祥與小他12歲的王敏奕,兩人相戀已經6年,感情也相當穩定,去年更開始了同居生活。根據香港《東網》報導,在聽到消息之後記者致電二人皆轉語音信箱,爸爸曾志偉也未回覆,而曾國祥在台灣的姐姐曾寶儀接受訪問時只笑著回應說,這些讓他本人回答會好一點。至於王敏奕的好友則表示,沒有收到王敏奕結婚的消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左至右分別為曾國祥、曾志偉、曾寶儀。(圖/翻攝自微博/曾國祥)

▲由左至右分別為曾國祥、曾志偉、曾寶儀。(圖/翻攝自微博/曾國祥)

曾國祥和王敏奕交往後,一掃過去愛玩形象,只要收工就回家和女友吃飯,39歲的他已屆適婚年齡,加上爸爸曾志偉也很喜歡王敏奕,不但家庭聚會都會邀請王,也曾一起跟著曾家人一起到北海道旅遊,儼然已視王敏奕為媳婦。不少身邊的朋友也都希望能早日收到他們的紅色炸彈!
 

►為什麼她超多男人追!「絕美眼神殺」養成秘訣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