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完生日蛋糕」遭4男友人性侵 19歲女壽星2周後下體劇痛慘死

▲生日快樂,生日蛋糕(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女子參加自己的慶生派對慘遭朋友性侵。(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一名19歲少女7月在孟買參加自己的慶生派對時,慘遭4名男友人性侵,她沒有把事情告訴身邊任何人,直到2個禮拜後下體嚴重劇痛才終於就醫,最後不治身亡。事情曝光後引發當地婦女團體不滿,更有政黨團體發起遊行抗議暴行。

19歲少女7月7日從馬哈拉施特拉邦(Maharashtra)的奧蘭卡巴市(Aurangabad),搭乘火車前往孟買朋友家中慶祝生日,結果才剛切完蛋糕便遭到4男壓制進行性侵,導致下體嚴重受創,隔日她帶著滿身傷痕回到家,卻不敢把事情告訴身邊任何人。

事發2周後,少女當月24日因為下體劇痛前往當地一間私人醫院就醫,但她仍然沒有把真實原因告訴任何人,由於傷勢太過嚴重最後終於坦承遭到性侵,醫生25日緊急將她轉至當地政府醫院並報警,家人這個時候才得知真相,然而幾天後她便於31日死亡。

案件後來轉至孟買警察負責偵辦,然而事發一個月至今仍無法得知4名嫌犯身分,除了引起受害人的父母不滿,也引發當地婦女團體與議員抗議。少女的父母接受當地媒體採訪時表示,「我女兒所發生的事情,不應該再發生至其他女孩的身上,我女兒應該得到正義,我們要求正義」。多名國會議員以及政黨相關政要更於上周舉行抗議遊行,要求警察全力徹查這起事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