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完米漿!他一拆杯膜「杯底光景」世界崩 蒼白小肚外翻…網驚吐:剛脫皮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要洗紙杯的時候,看見崩潰一幕。(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許多人喝完飲料,習慣把容器用水沖一沖再丟進垃圾桶,但拆開包裝後,看到這一幕到底該如何是好?一名男網友日前買了一杯米漿,喝完之後把上面封膜拆開,「不拆開還沒事,拆開之後,覺得我的世界要崩塌了。」原PO接著用一張照片解釋一切,讓其他網友直呼,「這個真的會吐死」、「所以沒事不要撕開膜。」

這位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貼出照片,文中表示,他喝完整杯米漿後,拆開封膜打算洗一洗之後要回收,結果不拆開還沒事,拆開之後,看到杯底的光景,「覺得我的世界要崩塌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接著貼出照片,只見紙杯底下還殘留一點點米漿,但乳棕色的液體旁邊卻躺著一隻小蟑螂,吸管口則是幾乎正對牠的頭。這隻小小強在杯底呈現微側躺姿勢,露出蒼白的肚子和幾隻腳。男網友雖然相當崩潰,但也體諒地在文中表示,「商家也很辛苦,我不會追究,我只是想為我嘔吐的心情抱怨一下。」

►被小強嚇到花容失色!快用它來壓壓驚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是小強啊啊啊啊啊啊啊!(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看到照片後,其他網友忍不住直呼,「這補過頭了」、「營養全部溶在米漿裡了……嘔嘔嘔」、「還好不是在嘴巴發現」、「隱約覺得肚子在滾了」、「好噁心喔!這要記取教訓,以後喝完不要打開洗了,眼不見為淨」、「眼睛一直看著你餒」、「你看牠的眼睛,多麼無辜啊」、「牠全身的黑色素都給你了」、「應該是剛脫皮啦,說泡到退色的人真的不太懂蟑螂。」

還有人仿小小強的語氣留言,「蟑螂:嘿,兄弟,你來啦,快一起來玩潛水啊」、「我喝過豆漿也這樣過」、「謝謝您找到了我」、「你在看我嗎」、「為什麼要把我的泡澡水漏掉?我沒穿衣服欸,討厭」、「人家只是想洗個美白澡而已,只是一不小心失足。」

另外,從留言中可以發現,比起其他的飲品,米漿似乎最容易中獎,「之前有爆友喝到蜘蛛腿,也是米漿」、「爸爸喝過壁虎~想說米漿怎麼會稠到吸不起來,打開蓋子看到剩一半的壁虎,另一半不知道是不是已經……」、「還好啦……曾經幫我媽咪買了一杯熱米漿給她當早餐……她喝一喝覺得米漿怎有東西……撕開封膜倒出來一看……#是一隻十公分長的小蜈蚣……#而且還斷了一小截,從此後我媽咪不敢再喝米漿了。」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