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罐罐買了沒?「超Q護衛隊」半夜站超商等人 網萌暈:快抱緊處理

記者林韋辰/採訪報導

這麼聽話的狗都是別人家的!桃園網友申秀真2日到超商買宵夜,發現門口站著兩隻「黑白汪」,瞧牠們認真守門口的樣子好像護衛隊。而且汪星人非常乖巧不亂跑,兩粒眼珠子緊盯主人看,如此忠心耿耿的模樣萌翻許多網友,直呼「好想抱緊處理」。

►夜深了...千萬別讓腦公看到

▲罐罐買了沒?「超Q護衛隊」半夜站超商等主人 網萌暈:抱緊處理。(圖/網友申秀真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超萌護衛隊。(圖/網友申秀真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申秀真笑說,「不知道誰家的寶貝,大半夜的超級乖,在門口等主人。客人進進出出都沒多瞄一眼!」只見全身黑的汪星人,與白底黑點的狗狗一人站一門,兩隻眼神專注,朝同個地方看過去。「我以為牠們在等門打開要吹冷氣,結果我進去牠們絲毫不受影響,一直看著裡面,定力堪稱憲兵般的實力XD。」

「其他顧客也是進進出出,牠們也是無動於衷,眼神死守就對了!」申秀真觀察牠們一陣子,「我逛蠻久的還微波食物,前面有一個客人有問店員,店員笑笑的說,『牠們在等主人』!」

▲罐罐買了沒?「超Q護衛隊」半夜站超商等主人 網萌暈:抱緊處理。(圖/網友申秀真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汪星人:媽媽,罐罐買好了嗎~

看到別人家的狗狗超有定力、超有教養,申秀真笑說,「這家超商真的很好,都會讓狗狗進來。我家狗每次進去都假借自己是店長巡邏,晃一圈吹冷氣,所以看到這兩隻守門口超羨慕的。」

申秀真將「超Q護衛隊」上傳到米克斯社團,吸引1000多人按讚,網友看完紛紛在底下留言,「好乖~我家的一定不受控制進來吹冷氣」、「好棒的寶貝,米克斯好棒」、「米克斯真的好棒」、「狗狗真的就是忠心」、「我怎麼覺得好像搶匪...在等媽媽出來,留下買路財」、「在認真的看媽媽有沒有買罐罐啦」、「別人家的孩子向來都不會讓人失望」、「快點抱緊處裡啊~」。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更多精采影片:

延伸影音:

關鍵字: 米克斯超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