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籃賽/戰鬥民族強壓太極虎 南韓2連敗晉級無望

▲世界盃男籃賽,俄羅斯、南韓羅健兒。(圖/CFP)

▲俄羅斯在世界盃男籃賽取得2連勝,確定晉級16強。(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世界盃男籃賽首戰遭阿根廷轟垮的南韓,2日遭遇戰鬥民族俄羅斯,南韓歸化大將羅健兒即便又轟得19分、10籃板,但俄羅斯全場4人得分達雙位數,加上全場團隊命中率高達47.8%,終場俄羅斯就以87比73勝出,南韓小組賽2連敗也確定無緣本屆16強。

首戰就遭強敵阿根廷射翻,南韓此戰又遭遇戰鬥民族俄羅斯,若無法搶得勝利,就確定將無緣本屆世界盃16強,南韓上半場也確實打出強勢表現,靠著羅健兒、李大成內外開火,半場南韓僅以37比40落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第3節成為勝負分水嶺,南韓出現攻勢斷電狀況,單節僅有12分進帳,俄羅斯頻頻強打內線情況下,確實讓南韓攻防都出現極大考驗,最終俄羅斯就以14分勝出,在B組與阿根廷同樣取得2連勝。

而南韓輸球後,與奈及利亞同樣苦吞2連敗,這也代表B組確定將由阿根廷及俄羅斯晉級,兩軍將交手決定分組龍頭誰屬,至於南韓與奈及利亞則確定無緣16強。

此戰俄羅斯攻勢平均,4人得分上雙,整體投籃命中率高達47.8%,南韓方面以羅健兒19分、10籃板表現最佳,他也證明自己確實有和世界列強抗衡本錢,李大成拿下17分。

▲世界盃男籃賽,俄羅斯、南韓羅健兒。(圖/CFP)

▲世界盃男籃賽,南韓僅能靠羅健兒苦撐。(圖/CF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