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IKO入門機械錶變潮了 萬元價位吸年輕錶迷

2019年09月3日 11:30

▲▼ SEIKO ,TISSOT 。(圖/品牌提供)

▲Seiko 5 Sports 戶外運動系列SRPD51K1腕錶,9,300元。(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想進階機械錶,但又覺得單價不低,這樣的心聲SEIKO(精工)聽見了,重新翻新旗下入門機械錶系列Seiko 5 Sports,推出戶外運動、風格品味、職人文化系列、原創美學以及街頭潮流5大風格的錶款,外觀更潮,而單價落在1萬元左右,鎖定年輕族群。

▲▼ SEIKO ,TISSOT 。(圖/品牌提供)

▲Seiko 5 Sports 職人文化系列SRPD76K1腕錶,11,300元。

Seiko 5 Sports源起於1963年發售的Seiko Sportsmatic 5(俗稱Seiko Five),當時是日本首款國產的自動上鍊星期、日期錶款,其命名來自防水、自動上鍊、3點鐘位置的星期-日期顯示、4時位置錶冠、耐用的錶殼與錶帶等5大特色,5年後Seiko 5 Sports正式亮相,防水功能、鏡面都進化,並推出日本第一款國產自動上鍊機時碼錶。

▲▼ SEIKO ,TISSOT 。(圖/品牌提供)

▲Seiko 5 Sports街頭潮流系列SRPD79K1腕錶,10,300元。

近日SEIKO重新改造Seiko 5 Sports,5款均搭載顯示日期與星期的4R36自動上鍊機芯,但外觀風格大不同,最入門是1萬元有找的藍面鍊帶的戶外運動系列錶,風格品味系列錶則搭配米蘭鍊帶,職人文化系列錶呈現鍍玫瑰金錶殼,而最潮的設計是原創美學以及街頭潮流錶款,兩者均搭配尼龍錶帶,滿足不同時尚風格的新世代錶迷。

▲▼ SEIKO ,TISSOT 。(圖/品牌提供)

▲天梭表Seastar 1000海星系列自動款潛水腕錶,26,700元。

有「瑞士國民錶」封號的天梭表(TISSOT),也提供不少入門機械錶選擇,近期話題款為裝載80小時動力儲存機芯的Seastar 1000系列自動款潛水腕錶,防水300米,酷黑外型搭配潛水實用安全功能,備受消費者青睞。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