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新跨界跑旅」Urban Crossover Coupe 巴西製最快明年上市!

▲福斯「新跨界跑旅」Urban Crossover Coupe 最快明年上市!(圖/翻攝自Volkswagen)

▲福斯將推出全新跨界跑旅車Urban Crossover Coupe,將由巴西製造,最快預計在2020年就會上市。(圖/翻攝自Volkswagen,以下同)

記者林鼎智/綜合報導

在先前傳出要以Arteon推出Shooting Brake 5門獵跑車後,Volkswagen(福斯)也打算推出1部名為「Urban Crossover Coupe」的跨界跑旅,除了會由巴西Anchieta工廠製造外,同時也將成為品牌首款融合跨界休旅與雙門轎跑的產品,預計最快在明年就會上市。

▲福斯預告「新跨界跑旅」Urban Crossover Coupe 最快明年上市!(圖/翻攝自Twitter/Jürgen Stackmann)

▲福斯新Urban Crossover Coupe將會是首款跨界跑旅車,可為品牌開拓新的客層。(圖/翻攝自Twitter/Jürgen Stackmann)

從原廠公布的預告草圖來看,福斯新Urban Crossover Coupe將具有十分傾斜的前擋風玻璃,並透過流線的斜背車頂、4只大尺寸輪圈、後掠式尾燈、掀背尾翼與運動化側裙等勾勒出運動跑格。至於在車艙設計上,這輛跨界跑旅也將搭載最新影音娛樂系統,並具有更直覺的人機介面與便利的連接功能。

▲福斯「新跨界跑旅」Urban Crossover Coupe 最快明年上市!(圖/翻攝自Volkswagen)

▲福斯Urban Crossover Coupe結合跨界休旅與轎跑車特色,具有鮮明跑格氛圍,同時原廠也表示其具有「極大的出口潛力」。

對此,福斯拉丁美洲市場總裁Pablo Di Si認為,Urban Crossover Coupe將可為福斯品牌開拓新的客群,並可在熱門跨界休旅級距中展現高度的個人化風格。

目前僅知福斯Urban Crossover Coupe除了由巴西製造外,未來也會在歐洲生產,至於銷售市場則還不一定,原廠僅表示這部跨界跑旅具有「強大的出口潛力」。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