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歲肌膚比30歲好 東森自然美讓內行人用過就回不去了

讓消費者變美有自信  美容師跟進東森自然美求新求變 。(採訪/記者洪菱鞠;撰稿/記者鍾欣妍;剪輯/記者謝婷婷)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我非常深愛我的工作,不管做多久、年紀多大,我一定會繼續做下去,因為我真的以東森自然美為榮。」東森自然美新莊店主持老師江寶美,在自然美體系裡一做就是34年,僅管本身擁有專業美容知識,面對不斷創新的產品、技術、儀器,她認為每一天都是挑戰,尤其東森入主自然美後帶來很大變化,她說雖然必須快速跟進,但對未來充滿信心。

▲▼自然美加盟老師專訪。(圖/記者季相儒攝)

▲東森自然美新莊店主持老師江寶美,在自然美體系裡做了34年,她認為自己最大優勢就是走進東森自然美,為她帶來工作上的成就感。(圖/記者季相儒攝,以下同)

東森自然美由蔡燕萍博士創辦,48年來秉持「自然就是美」的經營理念,以生物科技天然護膚美容產品,在美容SPA領域紮下深厚根基,專業形象與技術吸引不少人想加入成為美容師,江寶美就是其中之一,投入這份工作超過30年,她認為自己最大優勢就是走進東森自然美,為她帶來工作上的成就。「因為東森自然美讓我不斷有新知、新想法和理念,經營過程中持續精進,讓我越站越高。」

不過面對坊間美容店競爭多,再加上醫美風行,有的同業擔心一不小心就會被淘汰,江寶美卻是老神在在,沒有任何緊張感,即使被顧客說「護膚課程價錢太高」,她也直接回答「他們沒有我的技術,產品也沒有那麼好」,能夠有這樣的自信,主要原因來自於對品牌的信賴,先「以身試法」試用超過一個月,讓自己也滿意了,才敢大聲說服顧客「課程就是非常好」。

江寶美以自己為例,她提到自己以前肌膚也很不好,尤其在百貨專櫃工作時,經常要化妝,膚質狀況經過大概10年才調整慢慢過來,現在她不怕別人近看,甚至很得意的說,60歲肌膚比30歲肌膚還要好。

▲▼自然美加盟老師專訪。(圖/記者季相儒攝)

▲江寶美認為,東森自然美與一般坊間美容店的最大差異之一,就是透過肌膚檢測儀器,為顧客的膚質狀況做精準判斷。

為了比較和一般坊間美容的差異,江寶美也曾給別人做臉、護膚,結果發現,美容師竟然用「看」的就能知道該做哪一種美容課程,讓她對其專業度大打折扣,「相較之下,東森自然美是用儀器做肌膚檢測,並且不斷挑戰技術研究創新、精益求精,光是這方面,就和坊間很不一樣,而東西好、值得,當然就不貴。」

為了讓顧客更有自信的美美走出去,江寶美善用自然美肌膚檢測判讀技術,協助解決肌膚問題,比起一味強烈推銷各項課程,她更傾向於用分享的心情介紹產品,同時把顧客當作家人一樣對待。「現在這個年代,已經不是純粹銷售,很多的銷售是要賣心,售出你的真心,才會有一定回報。」

▲▼自然美加盟老師專訪。(圖/記者季相儒攝)

▲東森自然美不斷研究創新,推出好的產品,透過專業儀器與技術,幫顧客美容護膚。

熱愛美容這份工作的江寶美,技術好、經驗足,卻不免感嘆這一行面臨沒有人傳承的問題,因此她在3年前走入校園,開課教授美容專業技術和知識,親自培育人才,期待有新血一起加入美容行業。此外,她提到,對於e世代來臨,必須跳脫舊思維,學習接納新東西,而在她事業最顛峰之際,看好東森自然美未來經營會超過100分,甚至是200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