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掉PS跟樣板美人說掰掰 關韶文放大絕教姊妹們0修圖變美神招

關關 。(圖/關關提供)

▲關韶文的YouTube頻道擁有12萬訂閱數,他的自信率真與滿滿的正能量,成為新一代KOL。(圖/關韶文提供,下同)

記者張惠媛/台北報導

你心目中的「美」,是什麼樣子?有一頭柔順的頭髮、白皙的皮膚、亮亮的大眼睛、身形瘦高……,符合社會標準的「白長瘦」,但,只有這樣才能叫做「美」嗎?如果要說出最喜歡自己外表的什麼地方,你說得出來嗎?你覺得自己「美」嗎?你有想過自己原來也能成為廣告代言人嗎?其實,美不只一種,你不需要變成別人規定的樣子。

▲▼關韶文多芬自信美。(圖/關韶文提供)

▲身為記者,無論是美妝保養、減肥健身、吃喝玩樂等,關關都有獨到的見解。

關韶文 關關,YouTube頻道擁有12萬訂閱數的影片創作者,因為分享自己減肥的歷程而成為許多粉絲的「偶像」,他那樂觀幽默、率真不做作的性格,以及看待「美」的獨特角度,圈粉無數。關關以身為記者的角度規劃他的YouTube頻道,無論是美妝保養、減肥健身、職業甘苦、生活分享等面向,都有屬於自己的獨到見解,帶給粉絲許多「正能量」,儼然成為新一代的KOL。看起來很「做自己」、光鮮亮麗又活潑的關關,他對「美」的定義是──自己覺得美,那就是美。

▲▼關韶文多芬自信美。(圖/關韶文提供)

▲一直以來都很做自己的關關個性直率,對他來說,無論胖瘦,自己都是可愛的。

▲▼關韶文多芬自信美。(圖/關韶文提供)

▲關關也常在影片中分享自己的想法與解答粉絲的疑惑。

對關關來說,無論是胖是瘦都不影響自己的美,胖的時候照鏡子也會覺得自己「好可愛」!他的自信,其實來自於「喜歡自己」,胖胖的時候一樣很美,這是他的想法,卻常會引起「你那麼胖怎麼還那麼有自信?」的詢問,「我不覺得自己特別有自信,我只是在很胖的時候一樣願意站出來,跟自信有什麼關係?」關關說道。其實,只是喜歡自己的樣子、相信自己的美,不覺得需要刻意隱藏什麼,但是這樣的心態,在其他人的眼裡,卻成了「特別」。

美麗是一種心態

美麗,是一種心態,每個人都能找到讓自己變漂亮的方法,關關說自已曾經因為膚況不好很沒自信,從為了遮黑眼圈而開始化妝,進而注重臉部肌膚保養,一開始化妝出門的時候也曾在路上被指指點點「你看那個男生是不是有上粉……」,但這些聲音並沒有讓他向社會大眾的眼光妥協,他說:「我一直覺得化妝是一件很有禮貌的事,誰說男生就不能化妝,每個人都可以找到讓自己好看的方式。」所以每天出門前,關關會對著鏡子笑一笑,那時候的他,覺得自己「很美」。

▲▼關韶文多芬自信美。(圖/關韶文提供)

▲無論他人如何評價你,都要懂得擁抱自己。

▲▼關韶文多芬自信美。(圖/關韶文提供)

▲也曾因為外貌而被嘲諷,卻給了關關更多動力,告訴自己一定要變得更好。

提及之前曾遭受過的「異樣眼光」,他說某次跟朋友到海外旅行,在當地按摩時被服務人員嘲諷外貌,雖然是經由同行朋友轉述才知情,卻也感到受傷,但轉念一想,反而給了自己更努力減肥的動力。其實關關減肥的起因不是為了符合社會上對於美的標準,而是為了健康,但越減越有心得,有不少網友表示是因為看到關關的努力而開始運動、減肥,一直覺得自己只是一位「有拍影片的民眾」,沒想到原來有人因此被激勵,這樣的結果對他來說是意外的驚喜。

原來的你就很美

對於現在網美風、韓流盛行,社會框架中所定義的「美」,也讓女性對自己的外表感到焦慮,花了很多時間去羨慕別人,卻沒有好好欣賞自己,多芬全球研究顯示,世界上只有4%的女性認為自己很美,絕大多數的女性都為外表感到困擾,往往忽略了自身的獨特,多芬最新形象影片「#我的美我相信」底下有網友留言表示自己「從小就胖,別人都說:你瘦下來一定很美。我會對這樣的自己感到懷疑,覺得胖胖的自己不美,是因為這個社會的眼光綁架我們。如果每個人都能用心去發掘一個人身上的美好與內心,大家都會美得發光吧:)))」

▲▼關韶文多芬自信美。(圖/關韶文提供)

▲做自己不需要別人同意,因為原來的你就很美。

女孩們,是時候關掉修圖軟體、收起你不喜歡的衣服,停止追求其他人口中「美麗的模板」,因為,原來的你就很美。

#多芬 #我的美我相信

#美從來不只一種,不做別人規定的樣子

▲我的美 ‧ 我相信 【美從來不只一種,不做別人規定的樣子】。(影/翻攝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