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老鷹尷尬臉對鏡頭撇尿 爆紅攝影師揭密…牠不是在尿尿啦

▲原來事實是老鷹腳邊的象拔蚌剛好噴水了~(圖/嵌入自Facebook/Sasse Photo)

記者詹筠怡/綜合報導

克里斯蒂安(Christian Sasse)是一位生態攝影師,他專門拍攝加拿大溫哥華地區的老鷹群,他曾經拍下許多精彩的瞬間,但在這次抓拍之前,他沒有意識到這將會是一張多麼特別的照片。(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這天,克里斯蒂安來到退潮的海邊,他喜歡捕捉這個時候、老鷹正在潮間帶覓食的樣子,他拍了一整天,自覺沒有拍到太有趣的照片,卻在回家檢查畫面時,看到了神奇的瞬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那是一隻轉頭看著另一邊的老鷹,但就在牠「下體附近」噴出了一道弧線的水柱,乍看像是老鷹趁著沒人在看、偷偷撇尿的樣子,克里斯蒂安笑說,「其實噴水的是牠腳邊的象拔蚌啦!」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圖/翻攝自Facebook/Sasse Photo)

▲象拔蚌會躲在沙子裡噴水,造就了奇妙的景象。(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原來老鷹轉頭瞬間,沙子裡的象拔蚌剛好噴了水,搭配上老鷹驚訝的表情,造就了這有趣的畫面,牠好像在說「不是我尿的!」克里斯蒂安解釋,事實上老鷹和其他鳥類一樣,會在拉屎的時候一併排出尿液,所以牠們的尿其實會是混濁的白色,而不是畫面中水柱清澈的樣子。

克里斯蒂安這張作品在網路上爆紅,他說他的照片通常都是比較正經的生態照,沒想到這次會帶來這樣的驚喜,令他非常難忘。(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克里斯蒂安拍攝的其他老鷹,都是雄赳赳氣昂昂的模樣。

延伸影音:

關鍵字: 北美要聞老鷹海灘象拔蚌生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