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時尚盛事AFA公開第一波出席名單!泫雅11月火辣登台

2019年09月2日 21:18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亞洲時尚圈盛會「ASIA FASHION AWARD(簡稱AFA)」將在11月30日於中正紀念堂民主大道廣場登場,去年請到林志玲和木村拓哉同台,話題席捲演藝圈,今年第一波名單出爐,南韓「性感小野馬」之稱的泫雅確定將是特別嘉賓!

▲亞洲時尚盛事AFA公開第一波出席名單!泫雅隔11月火辣登台。(圖/三立電視提供)

▲亞洲時尚盛事AFA公開第一波出席名單!泫雅隔11月火辣登台。(圖/三立電視提供)

泫雅除了戀愛,荷包也要顧,雖然目前尚未發布新專輯,但已在7月率先造訪高雄,快閃三天兩夜,這回受邀AFA亞洲時尚大賞盛會,將是相隔4個月再度來到台灣,北部的粉絲也能親睹她的魅力,也是AFA繼去年邀請小天后寶兒(BoA),二度邀請到韓星「女力」代表的明星登台。

此外,2019亞洲時尚大賞「ASIA FASHION AWARD 2019 in TAIPEI」是一年一度的時尚盛會,將於台北中正紀念堂民主大道前搭建高約15公尺、全長約100公尺的巨大特設空氣巨蛋,並首度舉辦模特兒選秀大會,優勝者將能獲得AFA的登台演出機會,以及各大媒體專訪,全亞洲明星、模特兒選秀現在已開始報名,詳情可留意活動官方網站。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