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莉牽「女女吻」凱特琳燦笑現身 離婚手續還在跑⋯爽帶「閨蜜」見家長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美國流行音樂小天后麥莉希拉(Miley Cyrus)與「雷神弟」連恩漢斯沃(Liam Hemsworth)確定離婚,手續約在10月才能正式完成,她與女演員凱特林卡特(Kaitlynn Carter)也更不避諱一同出雙入對。先前才在MTV音樂錄影帶大獎的慶功派對被目擊牽手的兩人,近來更是大方「見家長」。

▲▼MTV音樂錄影帶大獎,納斯小子(Lil Nas)以《Old Town Road》拿下「年度歌曲」。麥莉希拉(Miley Cyrus)婚變後首度登台演出。(圖/CFP)

▲麥莉希拉登上MTV音樂錄影帶大獎舞台,也是婚變後首度登台演出。(圖/CFP)

據外媒報導,麥莉和凱特林穿著白T搭上牛仔褲的「情侶裝」現身,麥莉將手搭在凱特林肩膀上,兩人有說有笑的畫面看起來非常開心,這天她們和麥莉的母親蒂什希拉(Tish Cyrus)一起吃午餐,顯示她們已經是「見家長」的關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麥莉宣布離婚的幾個小時前,她與凱特林及幾名女性友人正在義大利科莫湖遊湖,並被拍下穿著比基尼「女女吻」的照片。不過好友們都表示:「她們只是在玩。」堅稱只是好閨蜜,但她們看來卻也漸漸發展出「友達以上」的關係。

▲▼麥莉希拉(Miley Cyrus)牽著凱特林卡特(Kaitlynn Carter)的手現身。(圖/CFP)

▲麥莉希拉牽著凱特林卡特的手,大方一同出席派對。(圖/CFP)

麥莉與凱特林結束度假後,回到洛杉磯也沒有刻意避嫌,同樣被拍到在車內一同外出的照片,但並未有進一步親密的舉動。但在26日深夜的MTV音樂錄影帶大獎的慶功派對,麥莉沒管媒體鏡頭在拍,大方牽著凱特林的手出席,更露出久違的開心微笑。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