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妹妹套圈圈!警辦愛心園遊會 絞盡腦汁反詐騙

▲▼內湖警舉辦愛心園遊會。(圖/記者孫于珊翻攝)

▲內湖警舉辦愛心園遊會,可愛妹妹套圈圈玩得不亦樂乎。(圖/記者孫于珊翻攝,下同)

記者孫于珊/台北報導

警察娃娃來了!台北市內湖警分局與社區教會合作,1日舉辦「愛心園遊會」犯罪預防宣導活動,卡娃伊的警察大頭娃娃逗得在場大小朋友笑哈哈,現場還有許多小遊戲,透過寓教於樂的方式,希望能讓「反詐」觀念深植民心。

▲▼內湖警舉辦愛心園遊會。(圖/記者孫于珊翻攝)

為了配合「暑期保護青少年─青春專案」,防止毒品侵害年輕族群及居民,內湖分局結合財團法人基督教台灣信義會內湖思恩堂舉辦愛心園遊會,透過套圈圈、有獎徵答等小活動,讓民眾進一步了解反毒相關資訊、提高反毒警覺,同時也宣導反詐騙知識,並針對詐騙集團的慣用手法逐一講解說明。

內湖分局呼籲,切勿聽從他人指示前往銀行或ATM進行提匯款,如遇詐騙電話,勿聽信歹徒話術,有困難即時向警方尋求協助,務必抱持冷靜與警覺性,避免財產損失。

▲▼內湖警舉辦愛心園遊會。(圖/記者孫于珊翻攝)

【更多新聞】

您訂購的商品已送達!條碼一刷怎這麼貴?「這習慣」救了他

被窺視的感覺…更衣室外有手機 女服務生好奇一看竟在錄影!

「聯合國愛心媽媽」超騙!神奇藥水白紙洗成鈔票她也信…320萬飛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