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睡了非單身者」 陳艾琳12字霸氣回應…網討拍慘遭打臉

記者阮巧雯/綜合報導

藝人陳艾琳和老公Alex(顏廷笙)交往2年多,如今懷孕7個月,是位幸福準媽媽。她常常在IG分享和老公甜蜜日常,不少網友總是會詢問兩人維持婚姻感情秘訣,這次就有網友無奈問道「不小心睡了非單身者」,陳艾琳則用簡短12字,霸氣回應。

▲陳艾琳孕肚重,老公貼心回應。(圖/翻攝自臉書/陳艾琳)

▲▼陳艾琳和老公感情甜蜜,也即將迎接兩人愛的結晶。(圖/翻攝自IG/chen_ai_ling51)

▲陳艾琳孕肚重,老公貼心回應。(圖/翻攝自臉書/陳艾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艾琳開放IG問答功能,寫道「今天要聊什麼?」,不少人都紛紛諮詢感情問題,但其中一位網友留言說道:「不小心跟朋友睡了然後發現自己很喜歡他。」更表示:「但對方又不是單身,弄得自己很悲傷。」陳艾琳卻超直白回答:「睡非單身者,不值得任何同情。」

▲▼陳艾琳霸起打臉網友不小心睡了非單身者。(圖/翻攝自IG/chen_ai_ling51)

▲陳艾琳超直白回覆網友不小心睡了非單身者。(圖/翻攝自IG/chen_ai_ling51)

陳艾琳第一段婚姻不開心收場,不幸歷經流產,事後還爆出前夫約砲劈腿,似乎對偷吃出軌行為相當不恥,也不難想像面對網友「睡了非單身者」難過討拍,期待得到些許安慰,她則霸氣神回。如今她與現任老公感情甜蜜,也即將迎接寶寶來臨,不少粉絲都為她感到非常欣慰,紛紛獻上祝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