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18世界盃/及時雨!中華隊因雨裁定3比1擊敗日本

▲▼U18中華隊鄭宗哲。(圖/甘霖廣告提供)

▲U18台日大戰,中華隊3比1領先日本。(圖/甘霖廣告提供)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U18世界盃中華隊2日預賽第4戰對決日本隊,中華隊在5局下打完取得3比1領先後,因受到現場雨勢影響,比賽中斷超過1小時,最後大會裁定由中華隊拿下勝利,送給日本預賽首敗。

首局上先發王彥程對第二棒武岡龍世投出保送,接著被他盜上二壘,在取得兩出局後,石川昂弥適時安打穿越三壘防區,替日本隊先馳得點。3局下王順和和何恆佑兩支安打,攻佔一、三壘,接著中華隊做戰術,何恆佑躲過一壘觸殺,王順和趁勢衝回本壘,追成1比1平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5局下王順和靠著游擊手失誤上壘,何恆佑直擊的投手平飛球,宮城大彌手套碰球改變球行徑軌跡,游擊手傳二壘發生失誤,王順和、何恆佑進佔二、三壘,接著羅暐捷掃出中左外野深遠二壘安打攻下2分,中華隊取得3比1領先。

由於韓國釜山今日雨勢不斷,在機張郡現代夢公園棒球場進行的台日大戰也受到影響,比賽因雨勢中斷已經超過1小時,最後天氣和場地狀況都不適合繼續打,大會裁定中華隊贏球。

去年亞青完投勝日本的王彥程,今日先發對日本再扮演「抗日英雄」,主投5局僅被擊出2支安打失1分,投出3次三振和1次保送,表現壓過有「沖繩鐵腕」之稱的宮城大彌。
 

關鍵字: U18中華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