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希德斯頓帶女伴看網球 全程過嗨「表情包連發」

記者羅凌筠/綜合報導

38歲英國男星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為百老匯舞台劇《背叛》巡迴4個月,近日他和女主角札維艾希頓相約觀看美網比賽,湯姆希德斯頓身穿海軍藍西裝輕鬆現身,看到激動處完全不顧形象,崩壞表情包連發,反而一旁女伴淡定許多。

▲▼湯姆希德斯頓。(圖/達志影像)

▲湯姆希德斯頓(右)、札維艾希頓一起看美網。(圖/達志影像)

這場比賽由英國網球甜心孔塔對上捷克前球后普莉絲可娃,雙方大戰2小時20分,孔塔最後驚險逆轉打進美網8強,湯姆希德斯頓激動到跑出O型嘴,用力握拳為球員加油助威,差點從椅子上彈起來。他也被拍到露齒大笑的興奮模樣,根本撞臉「法鯊」麥克法斯賓德,意外暴露「網球迷弟」的一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湯姆希德斯頓。(圖/達志影像)

▲湯姆希德斯頓(左一)曾和班尼迪克康柏拜區夫婦朝聖溫網。(圖/達志影像)

湯姆希德斯頓主演的《背叛》改編自60年代劇作家品特長達7年的婚外情,他和札維艾希頓飾演一對夫妻,不過近日他為戲接受《紐約時報》採訪時,經紀公司下令有個名字絕對不能提起,那就是他的天后前女友泰勒絲。

▲▼湯姆希德斯頓。(圖/達志影像)

▲歌壇天后泰勒絲和湯姆希德斯頓分手3年。(圖/美聯社)

為什麼當初愛得高調,過了3年泰勒絲卻變成「不能說的秘密」?湯姆希德斯頓在談到私生活這一塊時表示:「要控制別人怎麼想或怎麼說,是一件不可能也不該變成可能的事情,從前我沒有意識到有這個必要,但我現在以不同的方式保護我的私生活。」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