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宜擦撞爆「鋸子割脖」見血!目睹女友撞水泥護欄…跑車男遭起底

記者鄒鎮宇/台北報導

新北市北宜公路33公里處日前發生行車糾紛,一名開著要價百萬MAZDA MX-5的39歲郭姓駕駛,遭一名駕駛BMW轎車的24歲楊姓男子追撞,雙方下車理論時發生口角,郭竟拿出鋸子攻擊,事後也坦承是看到女友受傷才會出手,雙方互相提告後已私下和解。

楊男8月31日開著BMW載著朋友要去宜蘭,行經北宜公路33K時遭到郭男駕駛擦撞,見到對方沒有停下車而是逃逸,氣得加速追人,並直接追撞上對方的車尾,這才雙雙靠邊停車。

▲▼BMW車主與MAZDA車主行車糾紛,2人互毆濺血             。(圖/民眾提供)

▲▼郭男拿出鋸子攻擊楊男。(圖/民眾提供)

▲▼BMW車主與MAZDA車主行車糾紛,2人互毆濺血             。(圖/民眾提供)

郭男與女友下車理論,兩名男子瞬間爆發口角,當郭男女友拿出手機蒐證時,被楊男狠推一下,直接撞上一旁的水泥護欄,導致頭部當場流血、暈眩。郭男見狀當場爆氣,從車上拿出鋸子攻擊,楊則拿出鐵棍反擊,場面一度緊張。

警方獲報到場後,楊男的脖子遭鋸子劃傷,郭男則被鐵棍敲傷頭部,三人送醫後雖無大礙,卻互相提告,訊後將2人依傷害、殺人未遂、毀損移送法辦。事後,郭姓男子也被起底,原來他是臉書的知名版主,常在北宜路段幫忙。

郭男表示,他是看到女友受傷才會生氣,因為對方事後送醫診斷腦震盪,急診了兩次都頭暈目眩。事後,雙方冷靜後也決定撤告和解,讓整起事件落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