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影/遭劈腿男友毆打!長髮妹躲超商偷哭…她遞上「小卡片」4行字逼哭萬人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真的很謝謝妳…」一名女網友表示,她被男友劈腿、欺騙甚至毆打,只好獨自躲到超商偷哭,沒想到一名年輕女子竟寫了一張小卡片,還送了一條金莎,讓她看完紙上的4行字瞬間淚崩。溫暖的行徑也讓網友眼眶泛紅,「加油!這暖暖包超棒的」。

▲▼遭劈腿男友毆打!長髮妹躲超商偷哭…她遞上「小卡片」4行字逼哭萬人。(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原PO在最脆弱時,收到陌生人的溫暖。(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PO文表示,她過去一個月發現男友劈腿和不斷欺騙,雙方雖爭吵不斷,但也不至於動手,直到今天發生肢體衝突,這才逃跑到超商內躲著,並想著過往痛哭。

「從來沒有想過在最無助的時候也能收到一份溫暖」,原PO表示,她哭到不行時,超商內一名年輕的女客人突然拿了張卡片跟金莎給她,卡片上寫著「雖然不知道妳發生了甚麼事,希望這巧克力可以為妳帶來一點正面的力量,相信事情都會有辦法解決的,加油!Jesus love you」。

▲▼遭劈腿男友毆打!長髮妹躲超商偷哭…她遞上「小卡片」4行字逼哭萬人。(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原PO想當面跟該名女子道謝。(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短短4行字瞬間讓原PO心中都暖了起來,「今天在超商送我金莎的女孩,不知道妳有沒有在這裡,我要在這裡鄭重的跟妳說謝謝」,「如果妳有在這裡的話,能否讓我當面和妳答謝呢」。

該文PO出短短2小時就吸引萬名網友朝聖,「希望這種力量能一直延續下去」、「太感動了!要是我收到會哭的更嚴重,好暖心哦」、「是天使下凡嗎」、「世界還是好人多,不需要為了一個錯的人浪費自己的青春時光」、「好有愛,若有機會,請讓這份溫暖持續散播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