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至奐法庭落淚認性侵「深刻反省中」...網怒:以為這樣可以減刑?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姜至奐涉嫌囚禁性侵兩女,遭到警方緊急逮捕,因此退出主演的熱播劇《朝鮮生存記》接受調查。2日下午法院針對姜至奐的性侵、性騷擾嫌疑,展開了第一次公審,面對檢方列出的嫌疑,姜至奐承認了犯罪事實,但表示想不起案發當時的一切情況。

▲姜至煥於2日公審時承認了性侵。(圖/翻攝姜至煥IG)

▲姜至奐於2日承認了性侵。(圖/翻攝姜至煥IG)

檢方在開庭時表示:「被告姜至奐於7月9日在自家房間內,強制性侵了酒醉且處於無法抵抗狀態的A某,之後在相同場所,遭A某質問『在幹什麼』時,性騷擾了一樣處於無法抵抗狀態的B某。」闡述了公訴事由。而姜志奐在被法官問及「是否承認公訴事實」時,回答:「是的,我認為是我的錯,而且深深地反省中。」並流下了眼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姜至奐律師則表示,案件引起了大眾的關注,無法不考慮輿論狀態,本次公審僅作了簡單的辯護,表示被告處於憂慮的狀態,希望能透過深切的反省,努力的向受害者們謝罪,另一方面也提及姜至奐「至今仍無法想起案發當時自己所做出的行動,感到很慚愧。」

▲姜至煥表示想不起來案發當時所做的事。(圖/《朝鮮生存記》劇照)

▲姜至奐表示想不起來案發當時所做的事。(圖/《朝鮮生存記》劇照)

消息一出,引起了南韓網友的憤怒,紛紛表示「記不起來是要怎麼深切反省?甚至還承認了嫌疑?好驚人」、「看來是想要不擇手段換取減刑」、「《演藝家仲介》都爆料經紀公司跟父母去威脅被害人了,看不出來有在反省」、「不要再演戲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