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裙辣妹翹腳坐櫃台! 他「是妳引誘我」衝進去一把掀起:有沒有穿內褲?

▲桃園市17歲少女去年8月提告父親與祖父在其就讀小學期間先後性侵與強制猥褻,並提出醫院驗傷單佐證,桃檢以受性侵期間未報警或告知親友,也未提出積極佐證,事隔8年才提告,難認有具體犯行,偵結不起訴處分。(示意圖/免費圖庫pxhere)

▲阿木竟然一把將女子的裙子掀起。(圖/示意圖,無關本案/免費圖庫pxhere)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一名男子「阿木」(化名)日前看到一名彩券行女員工穿著短裙坐在櫃檯,竟然色心大起,衝上前一把掀起對方的裙子,而被逮捕後竟還辯稱,對方在故意引誘他。對此,台北地檢署調查後,依法將吳男起訴。

事發當時,女員工剛剛下班,穿連身洋裝坐在櫃臺前的椅子翹腳休息,而常客阿木看到後,竟然一邊說著:「看妳有沒有穿內褲」,一邊用手掀起對方裙子,讓對方當場嚇得花容失色,氣得一狀告上法院。

阿木被逮捕後否認犯行,還不停辯稱,自己和對方很熟,只是在開玩笑,還不爽女方提告損害他名聲,甚至辯稱,是因為對方的裙子穿很短,根本就是故意在引誘他,但檢察官勘驗監視器後發現,女方當時確實坐在椅子上,卻無辜遭到對方掀裙,因此依法將阿木起訴。另外,女員工因為擔心遭到阿木騷擾,目前已經不在該間彩券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