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捕獲野生趙麗穎「產後真實狀態」現形 聚餐對象曝光網嗨翻

2019年09月2日 17:36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趙麗穎和馮紹峰結婚後,3月迎來兒子誕生,經歷懷孕、生產,一直都保持低調不露面的她,終於在8月正式復工,她日前更被拍到和《甄嬛傳》導演鄭曉龍私下會面,雙方隨即證實將合作的消息,讓大票粉絲又驚又喜。

▲趙麗穎將主演鄭曉龍新劇。(圖/翻攝自微博)

▲趙麗穎宣布8月復工。(圖/翻攝自微博/趙麗穎工作室)

日前,有網友偶遇趙麗穎與《甄嬛傳》導演鄭曉龍私下聚餐,接著就被爆料兩人將合作新劇,《新浪娛樂》向雙方求證此事,鄭曉龍方面回應:「的確有一個項目要跟麗穎合作。」隨後,趙麗穎的工作人員也證實該項消息。據悉,二人將合作一部現代勵志女性題材電視劇。

▲趙麗穎將主演鄭曉龍新劇。(圖/翻攝自微博)

▲趙麗穎被拍到和導演鄭曉龍聚餐。(圖/翻攝自微博/《新浪娛樂》)

而趙麗穎將主演鄭曉龍導演新劇的消息曝光後,引來粉絲直呼期待,「期待此次合作,期待優秀的新作品」、「啊啊啊!趙麗穎要出來拍戲了」、「我的穎寶終於要復出啦」,她被捕獲現身餐廳,產後的狀態也隨之曝光,讓網友看了紛紛大讚:「糊圖也擋不住趙麗穎的美貌」、「女神還是一樣美」。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