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婦烈日當頭無助徘徊 警帶回奉茶...兒趕來報案目睹超感動

▲屏東警分局大同派出所員警將在街頭徘徊的婦人帶回派出所休息、奉茶。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警分局大同派出所員警將在街頭徘徊的婦人帶回派出所休息、奉茶。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市一名婦人,忘了服用失智症藥物離家,在烈日下找不到回家的路,警獲獲報問不出所以然,怕她中暑先帶回派出所休息、奉茶,此時婦人的兒子慌張跑到派出所要報案,要找母親;看到母親就坐在派所內,喜出望外,向警方一再致謝。

近日屏東天氣炎烈,屏東警分局大同派出所警員曾力展與金政達於日正當中時接獲110報案,指一名疑似失智老人在路邊需要警方協助,警方趕往現場,發現民眾牽扶著老婦人在陰影處等待,熱心民眾稱他行經屏東市建國路發現該名婦人恍恍惚惚的走在路上,詢問她狀況時卻不發一語,擔心她發生危險。

員警也詢問她,發現她答非所問,由於天氣炎熱,為避免她人體力不支、中暑,先將其帶返所安置,於關心她家中狀況時得知家住派出所附近,立即詢問附近居民是否有認識該老婦人。

這時,一名男子慌張地到派出所,指71歲的母親今日忘記吃失智症的藥後就外出卻不知去向,她身著粉紅色上衣、黑色短褲、腳穿紅色拖鞋,警方問她是否是坐在派出所內這名婦人,他看到相當興奮,一再向警方道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