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載老婆到南投玩...他騎重機猛撞分隔島!夫妻噴飛相距20m雙亡 號誌連根拔起

記者戴若涵/南投報導

南投縣日前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對夫妻騎著大型重機行經台16線集集往水里方向時,卻在15公里處的彎道前,突然失控撞上分隔島,強烈的撞擊力道,讓夫妻倆當場彈飛相隔20公尺倒地,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緊急將2人送醫搶救,但夫妻倆仍不幸宣告不治。

▲▼夫妻重機雙載出遊,自撞分隔島雙亡。(圖/翻攝東森新聞)

▲▼夫妻重機雙載出遊,不料卻自撞分隔島雙亡。(圖/東森新聞,下同)

事件發生在8月31日中午,57歲的林姓男子騎乘重機載著43歲的妻子,要從台中市前往南投縣遊玩,豈料,卻在行經台16縣集集往水里15公里處,突然失控撞向中央分隔島,就連一旁的交通標誌都被連根拔起,固定底部的水泥塊也赤裸裸地露出。

▲▼夫妻重機雙載出遊,自撞分隔島雙亡。(圖/翻攝東森新聞)

林姓夫妻倆當場彈飛倒地,失去生命跡象,2人之間相距20公尺,安全帽也噴飛路中央,而重機則在滑行了100多公尺後才停下,可見事發當時撞擊力道之猛烈。

路過熱心民眾趕緊報警處理,並協助警消人員救援,但林姓夫妻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這起自撞車禍造成2人殞命,詳細事件發生原因及經過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來源:東森新聞)

▲▼夫妻重機雙載出遊,自撞分隔島雙亡。(圖/翻攝東森新聞)

▲事發時撞擊力道之猛烈讓交通標誌都被連根拔起。(圖/翻攝東森新聞)

【更多新聞】

解鎖「第50座百岳」...他慘摔200m斷崖亡 搜救員鼻酸:送你回家!畫面曝

力抗罕病上台大!她懷夢「出國交換+念研究所」...清晨女宿4F墜下 家屬崩潰

薛定岳到家了...下午抵達彰化伸港!父「眼眶泛紅」忍淚見他被推入靈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