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謝忻看精神科「贖罪近況」 王少偉嘆:她必須咬緊牙關

2019年09月2日 16:28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謝忻6月爆出和阿翔婚外情後,至今仍停工,今好友王少偉出席新戲記者會時被問到此事,他希望謝忻能早日振作,「她在恢復中,但必須咬緊牙關,這過程一定辛苦,希望當事人都能重新站起來。」

▲▼ 王少偉謝忻            。(圖/記者湯興漢攝/翻攝自Facebook/外景小公主- 謝忻的粉絲團)

▲王少偉、謝忻 。(圖/記者湯興漢攝/翻攝自Facebook/外景小公主- 謝忻的粉絲團)

王少偉談到謝忻語重心長,「她自己的課題不只是酸民,不管工作、輿論都是必須面對,重新站起來才是重要課題,發生了後續東西都要承擔,包含工作減少,自己要去適應。」

▲▼公視《我的婆婆怎麽那麽可愛》演員發布記者會,劇中演員王少偉。(圖/記者湯興漢攝)

▲王少偉。(圖/記者湯興漢攝/翻攝自Facebook/外景小公主- 謝忻的粉絲團)

謝忻日前被爆看精神科,上週王少偉被拍到和謝忻聚會,王少偉說:「主要我是看看她現在狀況如何,不能總是看報導得知,她在恢復中,但必須咬緊牙關,這個過程一定辛苦。」

問到友情是否受到影響?王少偉坦言,真正的朋友不應該被影響,也有罵過她,但現在最重要的是幫助她重新站起來,「不需要我一個人責備,所有人都在責備她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