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欣凌新戲鬥惡媳!黃姵嘉「命中三剋」老公、小孩都遭殃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黃姵嘉在新戲《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中和鍾欣凌演婆媳,但她命中不但剋夫,連公公孩子都被她剋死,鍾欣凌笑說,「人家三金,金鐘、金馬、金曲,她是剋老公、公公跟兒子。」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             。(圖/公視提供)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劉品言、鍾欣凌、黃姵嘉、楊小黎 。(圖/公視提供)

黃姵嘉在劇中和許孟哲演一對新婚夫妻,沒想到劇情設定許孟哲為了幫她拍照,不小心跌落斷崖,後來黃姵嘉又「落胎」,就連宣布結婚時,公公也因為太開心心臟病發死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鍾欣凌雖不是第一次演婆婆,但這次讓她感受深刻,「這個劇本很迷人,每個角色沒有一昧的好或是壞,加上這些偶像演員都放得很開。」

▲▼公視《我的婆婆怎麽那麽可愛》演員發布記者會,全體演員大合照。(圖/記者湯興漢攝)

▲公視《我的婆婆怎麽那麽可愛》演員發布記者會。(圖/記者湯興漢攝)

演員之一的小甜甜分享在定裝時,本來妝容將五官表現出深邃的樣子,但導演鄧安寧反而喜歡她素顏的樣子,鍾欣凌笑說:「這是導演的反擊,把大家印象中帥哥樣子都弄走鐘,希望帥哥不要太帥。」鍾欣凌劇中還要跳國標,「在輝哥(許傑輝)胯下滑過來滑過去,我的人生也太豐富。」

▲▼公視《我的婆婆怎麽那麽可愛》演員發布記者會,劇中演員楊小黎、王少偉。(圖/記者湯興漢攝)

▲楊小黎、王少偉演夫妻。(圖/記者湯興漢攝)

該劇演員陣容堅強,包括張書偉、許傑輝、劉品言、蘇晏霈、陳禕倫、于子育、楊小黎等,被問到製作費是否驚人,製作人陳慧玲說,「不敢想像,但我覺得難得在台灣拍喜劇,觀眾越來越刁鑽,想為台灣喜劇做出不一樣的格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