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佩儀老公失聯她落淚「覺得有鬼」 當面對質...他氣回:有沒有大腦

2019年09月2日 15:27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崔佩儀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談到溝通真的很重要,她說在兒子貝克宇在讀小學的時候,老公常常在日本出差,有次崔佩儀晚上9點多打電話給老公,老公可能是因在開會,僅說晚點回電,但等到她和兒子都睡著老公都沒打來,讓崔佩儀覺得有鬼,決定等老公到機場時要當面質問。

▲▼崔佩儀 。(圖/翻攝崔佩儀臉書)

▲崔佩儀和老公感情甜蜜 。(圖/翻攝崔佩儀臉書)

▲▼崔佩儀 。(圖/翻攝崔佩儀臉書)崔佩儀隔天到機場接到老公,沒想到上車後就坐上後座開電腦處理公事,連看崔佩儀一眼都沒有,讓崔佩儀惱怒地說:「我不是你的司機喔!你好歹跟我『哈囉』一下。」接下來崔佩儀就開始質問前晚為何沒回電,老公說因為在忙,崔佩儀氣得說竟然忙到一通電話都沒有,老公聽完飆罵:「小姐妳有沒有一點大腦!」

▲▼崔佩儀。(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崔佩儀。(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老公接著說如果自己在外面有女人,就會帶著小三在日本好玩,不會趕班機回台灣,崔佩儀聽了覺得有道理,看著後照鏡裡的老公不敢再說話,還默默流下委屈的眼淚,這一切老公都看在眼裡,崔佩儀說知道老公工作很辛苦,但她只是要一通電話就好,老公答應以後會溝通化解誤會。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