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才開學就生離死別...高一生陽台玩「後背抱抱」 欄杆突斷裂當場摔死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今(2)日正逢新學年開始,但四川巴中市第七中學卻發生悲慘意外。15歲小趙和16歲的小李都是高一新生,上午第二堂課下課後,兩人在走廊上抱抱玩耍,結果他們突然撞向陽台護欄,欄杆瞬間斷裂,雙雙從5樓墜下,小趙當場死亡,小李仍在醫院救治。小趙的同學悲痛表示,「我們來自不同的學校,才認識幾天,他人很好,和同學們相處得不錯。」

▲▼ 欄杆斷裂墜亡。(圖/封面新聞、翻攝自秒拍)

▲小李和小趙墜樓。(圖/翻攝自秒拍)

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小李和小趙當時在走廊上玩耍,兩人背對欄杆,其中一人將對方從後面抱起往後退,剛撞到護欄就雙雙墜下,一旁的學生全部嚇傻,探出頭來往下看。

▲▼ 欄杆斷裂墜亡。(圖/封面新聞、翻攝自秒拍)

▲事發樓層。(圖/封面新聞)

綜合陸媒報導,附近一位居民表示,今天上午10點左右,她突然聽到七中陽台位置傳來「砰」一聲,緊接著聽到學生們傳出驚呼聲,她趕緊趕到現場,發現位於5樓教室外一處欄杆斷裂,2名學生已經躺在地上。

校方中午12點多時,通過廣播安撫學生,「這是學校最艱難的時刻,請大家迅速回寢室休息。」巴中市公安局巴州區分局下午2點發佈通報,稱目前李某某正在醫院救治,相關情況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網友紛紛怒斥,「豆腐渣工程,才開學就是生離死別」、「這欄杆,這品質,哎...」、「這是品質問題吧, 摔倒碰到就斷了」、「這個好嚇人!我不能接受!」。

凌晨3點爽玩手機...床下傳「叮咚」聲!獨居女跳起一掀「與持刀男對看」

外送平台「世紀對決」兩敗俱傷! 眼尖網識破:UberEats贏了

▼出事教學樓共有6層,而5樓是高一年級。(圖/封面新聞)

▲▼ 欄杆斷裂墜亡。(圖/封面新聞、翻攝自秒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