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嬌老公3大「超狂黑歷史」起底! 離婚華航林依晨…被爆約炮劈腿內幕曝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賴弘國有著「醫界王陽明」的外號,2018年和香港女星鍾欣潼(阿嬌)結婚,卻頻頻傳出負面消息,不僅一度被陸媒爆料分居,近來還遭網友直指關注爆乳女網紅,甚至還爆出有「約炮證據」,對此,雖然夫妻倆今(2日)已火速出面否認謠言,不過男方過往黑歷史傳聞,卻也因此再度被翻出熱議。

▲阿嬌、賴弘國香港辦婚禮。(圖/CFP)

▲鍾欣潼、賴弘國被爆分居,婚結得不值。(圖/翻攝自IG/賴弘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嬌2018年嫁賴弘國。(圖/CFP、翻攝自IG/賴弘國)

賴弘國外型帥氣,是標準高富帥,因五官神似張孝全和王陽明的綜合體,被封為「醫界王陽明」。曾有網友爆料他情史豐富,且女人緣極佳,不但和《我愛黑澀會》的混血美眉Suan(陳瑋萱)交往過,前妻更是有著「華航林依晨」封號的正妹空姐Ivy。

只不過,前一段婚姻僅維持短短2年就破局,離婚前,曾有網友到Ivy的IG帳號留言直指賴弘國偷吃約炮,當時女方出面護尪,「我相信我老公不是這樣的人。」不過事隔數月後,雙方仍以離婚收場,女方當時淡淡表示:「幸福確實是存在,唯一可惜的是不夠長久。」

華航林依晨登記結婚(圖/翻攝自Hey,我不是程又青,我是 Ivy Chao.粉絲專頁)

華航林依晨登記結婚(圖/翻攝自Hey,我不是程又青,我是 Ivy Chao.粉絲專頁)

▲賴弘國與「華航林依晨」Ivy曾有過一段婚姻。(圖/翻攝自Hey,我不是程又青,我是 Ivy Chao.粉絲專頁)

到了2017年,賴弘國與阿嬌公開戀情,起初卻不被外界看好,除了過往情史被挖,負面消息仍不斷傳出,先是有爆乳正妹PO出親密貼頭照寫道:「半年見一次老公,畢竟他事業做太大。」不過後來澄清,雙方只是普通的學長學妹而已,沒有感情關係。

▲醫界王陽明被爆有老婆(圖/翻攝自臉書)

▲賴弘國和學妹的自拍被誤傳。(圖/翻攝自臉書)

不料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當時賴弘國也被起底,在認愛阿嬌之前曾和醫生好友夫妻出國,同行的還有一名長髮妹,時間點疑和阿嬌交往有重疊,引發揣測。對此,他則澄清,「跟阿嬌從認識到交往,都沒有跟其他女生交往或有曖昧關係。」而對於男友桃花不斷,阿嬌則不以為意,反而對男友很有信心,直言事情不能只看到表面。

如今,賴弘國與阿嬌結婚短短1年時間,卻又被爆出約炮豪乳網紅事件,爆料者信誓旦旦說自己手頭上有證據,這也讓「賴弘國出軌」成了微博熱門話題。對此,該名網紅已向《ETtoday》否認傳言,阿嬌也火速發文闢謠,「開學第一天,這個熱鬧我們不湊啦,雨女無瓜(網路用語,意旨與我無關)。」賴弘國也在底下留言附和,「這個熱鬧我們不湊啦,愛妳老婆。」顯見夫妻倆感情依舊穩定。

▲▼阿嬌和賴弘國生日當天,另一半都陪在身邊。(圖/翻攝自IG/阿嬌)

▲▼阿嬌和賴弘國傳婚變。(圖/翻攝自阿嬌IG)

▲阿嬌出聲替賴弘國闢謠,證明感情依舊如昔。(圖/翻攝自阿嬌IG)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