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孩《聲林2》向周湯豪致歉「我太衝動了」 曝新說唱焦慮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嘻哈歌手屁孩日前在ETtoday《聲林之王2》播出中大放異彩,瞬間讓不少觀眾認識他。當他首次站在《聲林2》舞台,首集飛行導師碰巧就是與他在《中國新說唱》的競爭對手周湯豪,兩人當時曾因有些「誤會」,他也利用這次的參賽機會正式向對方致歉。

▲▼屁孩與周湯豪。(圖/ETtoday)

▲▼屁孩的演出獲得周湯豪好評。(圖/ETtod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屁孩與周湯豪。(圖/ETtoday)

甫出道一年多的屁孩因《中國新說唱》闖出知名度,挺進第三階段,但他自嘲:「成績是不錯啦,但鏡頭是沒有。」笑稱自己畫面完全被剪光。特別的是,他與競爭對手之一的周湯豪有些誤會,沒想到這回竟在《聲林2》的舞台中遇見對方,且周湯豪還是飛行導師。

▲▼《聲林之王2》彩排 選手專訪,屁孩。(圖/記者李毓康攝)

▲屁孩透露有在節目中向周湯豪致歉。(圖/ETtoday)

「人真的不能做壞事你知道嗎,夜路走多總會碰到鬼,我遇到一個大鬼!」屁孩打趣地說。他表示,先前趁著《聲林2》錄影的機會向周湯豪致歉,「趁那個機會有些話跟他說,我年少時不懂事,就是個死屁孩。我之前有點太衝動了,剛好有這個機會可以面對面。」

▲▼《聲林之王2》彩排 選手專訪,屁孩。(圖/記者李毓康攝)

▲屁孩希望讓大家看到嘻哈的不同面向。(圖/ETtoday)

憶起當時參賽《新說唱》的回憶,屁孩不禁笑說,當時去錄影覺得蠻興奮,但一到場瞬間氣勢全無,「這裡都是OG,我在這裡幹嘛?我才玩兩年多,這不是我該來的地方。」他還說,在準備上台演出60秒時,透過縫隙看到台前的導師們,「我真的好想吐喔,為什麼電視上的人會出現在我面前!」

不過,屁孩將以往的選秀經驗帶回《聲林2》,已經學會享受緊張的感覺,也感謝節目能接受的歌曲廣泛,希望可以透過節目讓大家知道,嘻哈不見得是那個樣子。而他在日前的比賽中演唱《陷阱妹》獲得廣大好評,他也希望未來能讓大家見識沒有「陷阱裝扮」的屁孩長怎樣。

8月23日起,《聲林之王2》每周五晚間9點於ETtoday新聞雲網站、Facebook、YouTube、App全平台播出(每周五晚間11點、周六晚間10點、周日中午12點重播),每周六晚間8點於中天綜合台播出,每周日晚間8點於台視播出,隔周日下午5點於ETtoday綜合台(MOD CH 315)播出;每周五晚間9點於大陸愛奇藝播出;馬來西亞每周五晚間9點於Astro Go、On Demand,每周六晚間6點於AEC、AEC HD頻道播出;新加坡每周五晚間9點於StarHub Go,周六晚間11點於都會台播岀;美洲美西時間周日下午5點於東森美洲新聞台播岀。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
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找人一起大聊「聲林之王」就到官方社團:
https://goo.gl/dWj4E2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