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刊爆《戲說台灣》一姊劈腿兄弟還棄養公公 她求償千萬「要他們認罪」

▲陳曉菁被爆是小三扶正。(圖/翻攝自陳曉菁臉書、網路)

▲陳曉菁是《戲說台灣》的一姐,遭周刊不實爆料,怒告求償千萬。(圖/翻攝自陳曉菁臉書、網路)

記者羅志華/台北報導

知名本土劇《戲說台灣》演員陳曉菁2016年時,遭周刊報導分完家產後棄養73歲的公公,公公的鐘姓友人更爆料,陳曉菁劈腿公公林家2、3兒子,當時3兒子還是已婚身分,她當5年小三扶正。陳曉菁怒告記者及爆料的鐘男,要求周刊登報道歉及求償1000萬元;陳曉菁委任律師表示,鐘男和記者刑事仍在上訴中,若他們不願認罪,和解沒得談。

鐘男2016年時,與陳曉菁先生林佐岳有財務糾紛,鐘男為了向他施壓,竟向周刊記者爆料,「陳曉菁婚前與林佐岳哥哥交往,婚後棄養公公」;超狗血內容,讓林佐岳當時氣得大罵,「新聞太離譜,曉菁也真的有委屈還有無辜,她根本沒有跟二哥交往過,(報導)根本就是在寫8點檔」。林佐岳二哥本人也生氣澄清,「說我跟弟媳(陳曉菁)交往,根本是亂寫,只憑有人亂爆料就亂寫,看到新聞很震驚」。

北院於2019年4月23日,依散布文字誹謗罪各判鐘男及記者,處拘役50日,得易科罰金,2人不服上訴,高院將於9月3日開庭繼續審理。鐘男另涉恐嚇危害安全罪,於2019年6月28日遭判拘役30日。

北院稍早開民庭審理,陳曉菁委任律師表示,該報導已傷害陳曉菁名譽,若記者不願認罪,和解沒得商量;至於鐘男另對當事人恐嚇,卻也堅不認罪,更不可能與他和解。陳曉菁委任律師強調,1000萬索賠金額並非重點,她要的是對方登報道歉,以還她清白。

【更多新聞】

睡到一半「憋很緊」…少女上廁所下體掉出「菸斗」 怒告變態繼父性侵

「妳玩我夠多了」 借錢砸300萬充「乾爹」被放生…他嗆傳正妹直播主不雅片

已婚洋男哄「我會存精子給妳」 35歲台女為愛背債350萬遭放生…怒告詐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