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惠善爆引退! 親寫97字道別訊息「我不懂愛也不信了」

2019年09月2日 12:00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韓星具惠善和安宰賢爆出離婚後風波不斷,但彼此的隔空戰爭已經告一個段落,她的發文也都是為了小說作品和畫展宣傳或發表感言,怎料1日時她突然表示:「我在散文集《我是你的伴侶寵物》發行前,最後一次和大家打招呼。」

▲具惠善和安宰賢鬧離婚中。(圖/翻攝自具惠善IG)

▲具惠善和安宰賢鬧離婚中。(圖/翻攝自具惠善、安宰賢IG)

▲韓媒直指這則貼文是具惠善在暗示引退。(圖/翻攝自NAVER)

▲韓媒直指這則貼文是具惠善在暗示引退。(圖/翻攝自NAVER)

具惠善將在日後發行散文集《我是你的伴侶寵物》(暫譯,나는 너의 반려동물),1日更新的Instagram貼文中表示:「大家好,我是具惠善,我在散文集《我是你的伴侶寵物》發行前,最後一次和大家打招呼,真的很感謝你們一直以來的支持和愛護,托你們的福我才能實現夢想,未來也一定要幸福又健康快樂喔!我愛你們,具惠善敬上。」

▲具惠善和安宰賢鬧離婚中。(圖/翻攝自具惠善IG)

▲具惠善表達最後一次問候,讓外界忍不住猜想她將引退。(圖/翻攝自具惠善IG)

這則貼文的附圖則像是《我是你的伴侶寵物》的序,仔細閱讀後在對比現在她的婚姻情況,更能體會到寵物帶給她的慰藉,「我不知道愛是什麼,也不相信那種東西,但敢讓我說出我愛過、我正在愛、我會愛的那唯一存在,就是我的伴侶寵物,我和你約定成為你的伴侶寵物,約好一起走到你的世界盡頭,就算你沒辦法陪著走到我的盡頭,當你化為塵土,我也會靠自己的雙腳每天珍惜著你,打勾勾約定,這份愛,我約定將會永遠」。

隨後,具惠善透過律師對外回應:「具惠善現在在準備中的散文集《我是妳的伴侶寵物》將會是最後一次和演藝圈相關的活動,將會中斷所有演藝事業,正在準備復學。」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