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擺滿血淋淋「假疤痕」 網友看歪全笑翻:以為來到情趣用品店

▲萬聖節「疤痕」被誤認成女性陰部。(圖/翻攝自Facebook/Spotted Newton Abbot)

▲萬聖節的「疤痕」道具被誤認成「女性陰部」。(圖/翻攝自Facebook/Spotted Newton Abbot)

實習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許多恐怖電影會需要用到血淋淋的道具營造氣氛與效果,舉凡假血、假傷口等。位在英國西南部的德文郡(Devon)有一家連鎖折扣店「平價之家」(Home Bargains),他們為了因應萬聖節的到來,推出一款「乳膠疤痕」,不過這個假道具卻讓人看傻眼、全想歪,遠遠看過去還以為是「女性的陰部」。

據Devom Live、每日鏡報(Mirror Online)報導,位於德文郡牛頓阿伯特(Newton Abbot)的「平價之家」日前推出一款血淋淋的道具,不料製作出來的模樣不太逼真,還沒達到嚇人、恐怖的效果,反倒讓不少網友會錯意而變成「笑」果,許多人第一眼看過去都以為是「陰部」,而非「疤痕」。

►少女電眼的秘密,只跟你偷偷分享

這個萬聖節道具的照片在8月26日被放在臉書「Spotted Newton Abbot」上,內文還寫道,「必須再次細看才恍然大悟,原來是萬聖節商品已經上市了!」許多網友紛紛笑歪回應,「很高興我不是唯一一個看錯的」、「我又走回去確認到底是什麼」、「很高興你說它是『平價之家』,我以為是『安‧薩默斯(Ann Summers)』」、「我想我是變態」、「我的第一個想法與萬聖節無關」、「不要四處閒晃」。

許多人認為這個疤痕看起來根本不像乳膠道具,反而更像「情趣用具」,因此對這個設計感到困惑,而且當時才8月,「萬聖節道具」似乎太早開始發售了。據報導,其實「平價之家」已經得知網友對這項商品的評論,不過他們並不打算對此發表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