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客搭訕傻問:見過本人嗎? 英女王幽默一指…皇室護衛曝超Q惡作劇

 ▲▼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穿同色系套裝是招牌形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瑩真/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誰不認得呢?一群美國遊客前往蘇格蘭亞伯丁郡遊玩,觀賞英國皇室的巴爾莫勒爾城堡,誰料他們真的遇上低調散步的女王,但他們不只沒有認出來,還上前搭訕女王,詢問「妳有沒有見過女王本人呀?」

巴爾莫勒爾城堡從1852年起,就是英國皇家的居住地之一,之後更被蘇格蘭認定為A級建築,至今仍是英國皇室的夏季避暑地之一。但曾經有一群美國遊客前往遊玩,恰好遇上英國女王卻沒認出來。

綜合外媒報導,當時93歲的女王身穿花色衣服、戴著頭巾,相當低調的在城堡中散步,身旁只帶著一名皇室護衛理查德格里芬(Richard Griffin),就在這時,美國遊客們上前搭訕女王,好奇詢問女王是否真的住在城堡內,以及她有沒有見過女王本人。

▼據說女王當時戴著頭巾、穿著低調。(示意圖)

美國遊客們既沒有認出女王,還朝她本人問問題,讓女王感到相當有趣,一邊好脾氣的告訴他們,女王確實住在這座城堡中,接著幽默的朝旁邊的理查德格里芬一指,笑說:「我沒有見過女王,不過這個警官見過喔!」

理查德格里芬分享了女王的小惡作劇,並說遊客們仍然對自己遇見女王本人的事情一無所知,很快就離開了城堡。報導指出,女王居住於巴爾莫勒爾城堡時,不會選擇出席王室活動的套裝,喜歡較為簡樸的服飾及生活方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