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萌貓半夜向供桌「舉手拜拜」!萬名網友嚇:看到誰了?

 

記者林韋辰/綜合報導

「喵:保佑奴才荷包賺飽飽~」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則奇妙短片,內容是飼主錄到小橘貓,竟然在供桌前「舉手拜拜」,如此懂事的行為讓在場大人看傻眼,同時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直呼「是看到誰了嗎?」

影片中,小橘貓端莊坐在供桌前,舉起小小手掌瘋狂合什拜拜。可愛的牠對著天空拜呀拜,宛如在祈求「罐罐吃不完」一般。後來小貓發現主人在錄影,默默轉頭看一下才停止行為。

►夜深了...千萬別讓腦公看到

▲中元節貓貓對供桌「舉掌拜拜」!萬名網友嚇:看到誰了?(圖/微博笑點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喵星人:本喵會拜拜也被你發現了嗎?

短片地點疑似在中國大陸,有貓友將片子轉到貓咪社團,瞬間吸引1萬多人觀看。很多人看完覺得可愛卻又有點頭皮發麻,紛紛逗趣的留言,「天公北啊~請保佑我有吃不完的罐罐」、「牠可能吃偷吃東西,再道歉」、「一看身材,就知道在求什麼XD」、「好可愛喔」、「很可愛欸有拜有保佑」、「牠是在拜託桌上的食物可不可以給牠吃」、「很恐怖欸~如果我半夜看到也會嚇死」。

先前《ETtoday寵物雲》也有報導過一則老貓「泰哥」愛拜拜,時常在房間舉掌膜拜。飼主笑說,「愛貓是在某天無師自通突然習得,1歲多就學會這項技能的牠,常在家裡的各各角落求來求去。」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胖貓「泰哥」默默拜金雞母 求罐罐順便告個狀好了(圖/網友Chris Lee授權提供)

▲求罐罐順便告個狀好了。

更多精采影片:

延伸影音:

關鍵字: 中元節拜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