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狗床淋到雨!爸買韻律墊給「恰查某」擋著用 隔天驚見慘狀

▲狗床淋到雨!爸買韻律墊給「恰查某」擋著用 隔天驚見慘狀。(圖/有點毛毛的/飼主余汶駿)

▲恰查某平常睡覺的床墊被拿去曬太陽,結果不小心淋到雨。(圖/有點毛毛的/飼主余汶駿)

記者何睿宜/綜合報導

不喜歡可以好好說,韻律墊是無辜的!高山犬「凱莉」有個綽號叫「恰查某」,而牠果然狗如其名,不僅個性兇巴巴,就連爸爸臨時買給牠睡覺用的韻律墊也逃不過「魔掌」,才過了一天就慘遭破壞。►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飼主余汶駿在臉書公開社團「有點毛毛的」寫道,那天因為恰查某平時睡覺的床墊拿去曬太陽,不小心忘了收進屋,導致淋雨淋濕了,只好臨時跑去買韻律墊,讓愛犬晚上睡覺用,「妳是嫌沒有乳膠床墊好嗎?就算妳嫌不好,也不用一大早,就把它碎屍萬段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狗床淋到雨!爸買韻律墊給「恰查某」擋著用 隔天驚見慘狀。(圖/有點毛毛的/飼主余汶駿)

▲韻律墊慘遭碎屍萬段。(圖/有點毛毛的/飼主余汶駿)

照片中,紫色的韻律墊以被咬成數不清的碎片,剩下比較完整的部分也皺成一坨,看起來十分悽慘。網友們看了紛紛留言,「牠怕以後就要睡這個,所以先別把墊子給拆了!」、「你換床有問過我嗎?你換床有經過我的同意嗎?」、「可能新的味道較重,惹毛牠了」、「這不是肯德基的概念」、「觸感不好,但是口感挺不錯的...」。

也有網友擔心狗狗撕咬韻律墊的過程中,可能會不小心把碎片吞進肚,危及到健康就麻煩了,「快拼看看,有沒有缺角,搞不好吃下去了。」對此,余汶駿也說,恰查某已經破壞習慣了,知道什麼可吃,什麼不可吃,所以不會將碎片吃下肚。(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平常兇巴巴!高山犬「恰查某」一見寶寶 秒靜音趴床邊守護。(圖/有點毛毛的/飼主余汶駿)

▲恰查某靜靜趴在嬰兒床邊。(圖/有點毛毛的/飼主余汶駿)

雖然凱莉兇巴巴又會搞破壞,但其實是隻暖心狗狗。余汶駿先前就分享,只要剛出生2個月的小孫子來家裡,恰查某就會變得特別安靜,還會趴在嬰兒床旁邊的地板上默默守護,聽到小寶寶哭了,也搖著尾巴湊上前關心。(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相關報導:
►平常兇巴巴!高山犬「恰查某」一見寶寶 秒靜音趴床邊守護
►阿嬤幫寶寶換尿布 高山犬見弟弟「屁股被翻開」超擔心:他怎麼了?
►影/高山妹一直汪汪叫 歐告哥哥淡定坐門口思考狗生:麥岔啦!

▼更多精彩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恰查某高山犬狗床韻律墊瑜珈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